中超公司回应版权纠纷 正与体奥动力坦诚沟通

中超公司07-25 10:30

昨日,中超公司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就此前体奥动力可能暂缓支付版权费用,并要求和足协重新谈判,希望降低版权价格一事做出官方回应。称高度重视此问题,将本着对联赛、俱乐部和广大球迷负责的态度,与体奥动力保持密切坦诚的沟通。此前,有传闻称中超联赛转播版权方体奥动力将与足协谈判将5年80亿合同更改为10年80亿。

中超公司公告如下: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中超联赛合作伙伴体奥动力(北京)体育传播有限公司与我司就中超联赛媒体版权合作事宜要求进一步沟通。针对相关报道,我司特声明如下:

一、中超公司与体奥动力(北京)体育传播有限公司双方自2015年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始终秉持着相互理解、合作共赢的积极态度,努力打造高水平的职业联赛和世界一流的电视转播信号制作水平。

二、对于体奥动力(北京)体育传播有限公司的来函,中超公司高度重视,多次组织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并与体奥动力保持密切而坦诚的沟通。

三、中超公司将本着对中超联赛、中超俱乐部和广大球迷高度负责的态度,通过协商与体奥动力(北京)体育传播有限公司妥善处理相关事宜,并与所有中超联赛合作伙伴一起为球迷打造更加精彩的中超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