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or当下择其一!骑士管理层欲用欧文换年轻资本

孔德昕07-25 10:5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面对欧文想要离队的请求,摆在克利夫兰骑士面前的路有三条:

1.用欧文换回一些即战力,帮助詹姆斯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2.用欧文换来一些年轻球员或选秀权,然后为勒布朗明夏离队开始重建做准备。

3.别换走欧文。

看上去他们是要选择第二条路了。ESPN名记扎克·洛维在自己的文章中报道了骑士目前的处境。

“根据多位了解情况的人士透露,骑士目前对挽留欧文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但他们非常自信可以用欧文换回一些丰厚的报酬。克利夫兰希望通过欧文的交易获得一个打包的筹码,但他们最主要的目标还是得到一些可以成为未来建队基石的年轻球员。不过这并不代表他们认定詹姆斯明年夏天一定会离开。就目前来看,骑士可能想要做两手准备,最好的情况就是通过送出欧文同时获得1、2位可以帮助詹姆斯抗衡勇士的老将以及一些潜力股或者选秀权。一方面他们不希望换回的球员是詹姆斯认为还没有做好准备的,那样等同于再加速这位当家球星离队;另一方面,他们需要得到一些可以指引球队未来的年轻资本。

所以其实克利夫兰面对的是两条截然相悖的道路,他们得到的即战力越多,潜力股就越少,反之亦然。想要两全其美是不可能的,到最后两方兼顾很有可能造成的结果就是两手空空。

维金斯会是骑士感兴趣的球员么?

骑士没有迫使欧文留队有些出乎意料,毕竟他们依然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纵观NBA历史,那种拥有争冠实力的球队突然解体也是不常见的事情,更何况欧文和詹姆斯之间的矛盾也没有大到当年科比、奥尼尔的地步。但现在,克利夫兰管理层似乎已经做好换走欧文的准备,那么收集年轻筹码应该是最明智的一条道路。

从放走大卫·格里芬到接连错过巴特勒、保罗·乔治,你可以认为这是骑士今夏运作不当,或者也可以理解成他们的老板丹·吉尔伯特真的想要自己做主干点什么了。

NBA  /   骑士  /   欧文  /   丹·吉尔伯特  /   詹姆斯  /   年轻资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