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b:SKT状态下滑我们有机会了

皮皮07-25 11:20 体坛+原创

在7月23日的LCK夏季常规赛第35个比赛日中,KT战队2-1击败了AFS战队取得胜利,这两支的胜负关乎到SKT战队能否打进季后赛。在比赛结束后,KT战队的成员接受了韩媒的采访,而上单选手Smeb则是认为,最近SKT战队状态很差,他们有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战胜对手。

中单选手Pawn首先评价了自己最近的表现和对乐芙兰的想法,“我认为最近自己的发挥很好,乐芙兰是对抗塔莉垭的不错选择,能够使得我们队伍在中野2V2的对抗中拿到优势。”

打野选手Score则是谈到了自己对MVP点数的看法,“我感觉还不错,因为这个赛季我很少拿到了MVP。Smeb的MVP点数应该有机会超过Kuro,有种感觉是我帮助Smeb在积分榜拿到第一名。”

Smeb也分享了他和前队友Kuro的MVP点数之争小插曲,这是因为在之前的采访中,Kuro吐槽Smeb排位分太低让他感觉不爽。“去年我获得了最高的MVP点数,但那时我的韩服段位是大师,这就是意味着不管我是大师还是王者和拿到MVP没有关系。即使今天我也没有想过要去拿到MVP,因为我没有打得很好,我只是觉得我必须赢下游戏。”

Pawn和Score都分享了自己的新目标,那就是要拿到LCK第一名。Pawn说:“现在我们还有四场比赛,我们会尽力赢下每一场比赛。”Score也同意这个说法,“我们目前的积分并不够,我们会尽力每场余下的比赛都是2-0战胜对手。”

在采访最后,Smeb也透露了,由于SKT战队最近的低迷,KT战队有望赢得今年夏季赛冠军,“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事情,因为我们总是屈居于SKT战队之下,现在由于SKT战队的下滑我们有机会了。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来改善我们的弱点,然后变成一支最强的队伍。”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