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王皮蒂100米无人能敌 英媒质疑他能否游进56秒

明诚07-25 17:00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明诚报道

当地时间7月24日晚,英国选手亚当皮蒂在100米蛙泳决赛中展示了自己统治级的实力,以57秒47一举夺魁,仅次于由他自己创造的世界纪录57秒13,也打破了此前同样由他创造的57秒75的世锦赛纪录。在赛后,英国媒体对于这位选手进行了大肆的报道。

英国权威媒体BBC以《皮蒂冲击世界纪录 “令人恐慌”的普罗德赢得梦寐以求的金牌》为题对亚当皮蒂进行了采访。亚当皮蒂表示,尽管自己已纪录满身,但仍然会想着冲破100米仰泳57秒大关,创造新纪录。

《独立报》表示亚当皮蒂本场比赛发挥出色,但他若希望在规则允许的范围内冲破57秒大关将是十分困难的,在后50米中他必须维持住统治地位并创造一个新的记录。

《每日邮报》则表达了相反的观点,认为只要亚当皮蒂能够继续维持住自己的统治力,他就有可能在三年内实现自己冲破57秒大关,获得56秒成绩的目标。

《卫报》则从同样来自英国并在50米蝶泳项目中以黑马之姿爆冷摘得金牌的普罗德的视角出发赞扬了亚当皮蒂,以《普罗德以皮蒂为榜样获得金牌》对普罗德进行了采访。普罗德认为,能实现自己六岁时的梦想让他激动得想落泪,而皮蒂确实使英国人在游泳世界迈出了一大步,使得下一位英国人去获得冠军变得更容易。

就在当地时间7月25日下午刚刚结束的男子50米蛙泳预赛中,亚当皮蒂再次以26秒10获得第一打破世界纪录。

《卫报》迅速做出反应,对于亚当皮蒂进行了采访。亚当皮蒂表示,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想要更快,只要是在比赛中,他就想要做到最好,成为最有竞争力的人,破纪录就像是他的宿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