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华”小将被逐出亚洲行 蓝军前程或就此被断送

闫羽07-25 17: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闫羽报道

结束与阿森纳的热身赛,切尔西早已飞离中国,然而由巴西边锋肯尼迪引发的“辱华风波”,却并没有因此而迅速终结。在上周六和周日,肯尼迪都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表示了道歉,切尔西官网也转载了他的道歉信。不过从目前看来,这些“挽救措施”还远远不够。而本周二切尔西俱乐部也终于采取行动,将肯尼迪提前送回英国。

目前蓝军的亚洲热身之旅尚未结束,除周二晚在新加坡对拜仁的比赛之外,本周六他们还将面对国际米兰。由于莫拉塔已经与全队汇合,新中卫吕迪格也将开始随队训练,眼下正是季前热身的关键时期。而肯尼迪在此时被突然赶走,显然是受到了俱乐部的处罚。

关于肯尼迪中途被排除在外,切尔西方面没有做详细的解释,但俱乐部此前曾表示巴西人已受到“严厉的批评和教育”。相信肯尼迪除还受到了扣除薪水的处罚。英国媒体则一致认为“遣返回国”是因为切尔西中场彻底激怒了中国球迷,迫使俱乐部必须表现出更积极的处理态度。包括《电讯报》、《镜报》在内的多家媒体也都引用了《人民日报》的评论文章,暗示此次事件若处理不当,后果可能会非常严重。

在《镜报》发起的“肯尼迪是否该为他的言论而受罚”的投票中,4000余位网民参加,有77%的人都认为巴西中场该罚。与此同时孔蒂的态度倒是显得不太严苛,他此前曾对媒体表示:“关于肯尼迪的事,他已经知道自己错了,并且对此感到非常抱歉。”不过事实上现蓝军主帅也从未重用过肯尼迪。这位现年21岁的巴西边锋2015年加盟切尔西,转会费约为630万镑。15-16赛季他曾经获得不少机会,英超出场达到14次。然而孔蒂入主斯坦福桥之后,他在蓝军的出赛记录便只有联赛和杯赛各一场而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