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新援:雷东多是我偶像 保存着与卡卡比赛球衣

陈硕麟07-25 20:3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加盟AC米兰之后,卢卡斯·比利亚近日接受了Milan TV的采访,这是阿根廷人来到球队之后第一次接受公开采访,在访谈中他谈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以及同红黑军团的缘分。

阿根廷球星雷东多曾经在AC米兰效力,而比利亚将其视为自己的偶像:“我的偶像一直是雷东多,他在很多伟大的球队效力过,其中就包括AC米兰。我非常欣赏他,就像我也很欣赏哈维和皮尔洛一样。他有着出众的实力,虽然没有什么机会为国家队效力,但依然是我的偶像。”

比利亚早年曾经在安德莱赫特效力,并曾代表比利时球队在欧冠赛场上和AC米兰交过手,回忆起10年前的故事,阿根廷人特别提到了卡卡的名字:“我还记得卡卡,我当时的任务是去盯防他,他是一个天才,一位真正的冠军级别球员。我还保存着那场比赛的球衣。”同时比利亚也承认这是他在比利时效力时所经历的最困难比赛,而他同时也表示,前往意甲效力后,每场比赛都很困难:“我一直在慢慢地学习。”

展望自己在新东家的未来时,比利亚如此表示:“最重要的是给球队带来平衡,为球队防守和组织贡献一份力量。我想到了这家俱乐部的历史和那些伟大的冠军,能来到这里就像是一场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