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早报:孙杨再夺冠 徐嘉余获首金

王小亮07-26 07:27 体坛+原创

  昨晚,2017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持续进行中,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1分44秒39获得冠军,个人首次在200米和400米上实现单届世界大赛双冠!同时也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而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徐嘉余以52秒44获得冠军!这是中国选手首次在世界大赛的男子仰泳项目上获得冠军!

  孙杨破亚洲纪录夺世锦赛200自冠军 9金逼近罗切特

  当地时间7月25日晚,在2017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杨以1分44秒39的成绩拿下了自己世锦赛该项目首冠,并突破了自己创造的今年世界最佳成绩以及亚洲纪录,手握9金逼近罗切特。

  徐嘉余夺冠 宁泽涛之后中国男泳短距离迎最大突破

  徐嘉余,一个必须记住的名字。在2017年的布达佩斯世锦赛男子100米仰泳的比赛中,他以52秒44的成绩夺冠,继2015年喀山世锦赛宁泽涛历史性地拿下100米自由泳冠军后,为中国游泳队拿下了又一枚短距离项目的金牌!

  穆勒里贝里发威助拜仁小胜切尔西 莫拉塔上演首秀

  在新加坡举行的国际冠军杯上,拜仁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3比2战胜切尔西,摆脱了之前连续不胜的尴尬。切尔西方面,新援莫拉塔替补登场迎来处子秀。

  西媒曝姆巴佩加盟皇马达协议 摩纳哥否认

  根据《马卡报》披露,皇家马德里和摩纳哥已经就前锋姆巴佩加盟一事达成初步协议,而这笔转会的金额相当之高,最高将达到令人震惊的1.8亿欧元,一旦成交,法国前锋就将成为足球史上最昂贵的球员。

  13家中超俱乐部欠款问题出在外援转会补偿

  7月25日,中国足协向包括13家中超俱乐部在内的18家单位发放了函件,要求各俱乐部在8月15日之前解决拖欠工资、奖金、相关税费等问题。实际上,绝大多数存在的问题不是工资、奖金,而是“外援转会过程中发生的联合补偿费用”。

  节省奢侈税 开拓者将阿伦·克拉布交易至篮网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开拓者与篮网完成交易,他们送出了阿伦·克拉布换来了篮网的安德鲁·尼克尔森。

  今夏自由市场造成的6大影响 詹皇明夏离队成定局?

  自由市场的大戏已经落下帷幕,每年自由市场的动作不仅能够让我们对下个赛季各支球队的实力进行初步的判断,同时它也可以预示着更久远的未来所将要发生的事。日前,美国著名露天看台网站就盘点了6件因受到今年自由市场的影响而可能发生的事情。

  裁判判罚不公惹恼杜锋 男篮蓝队热身赛三节退赛

  北京时间7月25日,中国男篮集训蓝队在奥克兰与新西兰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封闭的教学比赛。但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杜锋就带领着球队离开了球场,退出了本场比赛。据悉,杜锋之所以带领队员们离场,最大的原因就在于裁判员的判罚不公。

  跳水名将何姿微博宣布退役 自曝已经怀孕准备当妈

  北京时间7月25日下午,跳水名将何姿通过个人微博宣布正式退役,并透露已怀孕准备当妈。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何姿曾于2012年跳水世界杯及伦敦奥运会两度获得女双3米板冠军。2013年拿下全运会女单3米板冠军。

【今日明晨焦点赛事预告】

    7月26日 星期三

   08:00 国际冠军杯 热刺-罗马

   22:15 国际泳联世锦赛

    7月27日 星期四

   02:45 欧冠资格赛 尼斯-阿贾克斯


孙杨  /   徐嘉余  /   何姿  /   拜仁慕尼黑  /   皇家马德里  /   詹姆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