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足协官宣阿兹蒙加盟蓝鹰 “海湾梅西”情定亚平宁

洪流07-26 12:00 体坛+原创

伊朗足协昨晚宣布,国脚前锋阿兹蒙已经完成加盟拉齐奥的手续,他的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也就此成为史上最贵的伊朗球员。

阿兹蒙现年22岁,从U17到成年队一直是伊朗国家队成员,在19岁时就为伊朗国家队上演处子秀。截至目前,阿兹蒙在26场国家队比赛中攻入19球,效率惊人。在俱乐部方面,阿兹蒙18岁就加盟了伊朗国内豪门塞帕罕,随后凭借在国青队中的表现加盟了俄超劲旅喀山红宝石,并在19岁就上演了俱乐部处子秀。2015年,阿兹蒙被喀山红宝石租借到俄超弱旅罗斯托夫,在那里他与球队成员一起上演了黑马奇迹,一举夺得俄超亚军。上赛季,阿兹蒙留在罗斯托夫,代表球队征战了欧冠联赛和欧联杯,出场40次攻进12球。

上赛季末,表现抢眼的阿兹蒙就已经引起了苏超凯尔特人、英超埃弗顿和西甲瓦伦西亚等俱乐部的兴趣,米兰体育报则在本月报道称,阿兹蒙早在2013年就曾被意甲球队关注,而拉齐奥引进阿兹蒙则是为了代替队中的主力前锋凯塔,后者很可能加盟国际米兰。此前,意大利媒体曾披露拉齐奥队报价1500万欧元求购阿兹蒙,但被喀山方面拒绝。

不过,伊朗足协在昨晚宣布拉齐奥完成了阿兹蒙的转会,并使他成为伊朗历史上的最贵球员。当然,这笔交易是否已经完成还需要等待拉齐奥和喀山红宝石双方的最终确认。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