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落幕,上海交大夺冠

乔竹07-26 23:13 体坛+原创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山西大学承办的“中体明星”杯2017年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在山西大学圆满结束。

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是全国高校范围内最高水平的桥牌赛事,到今年已经成功举办了13届,对于推动桥牌运动在大学生中的普及和发展以及桥牌文化的传播、提高学生逻辑思维和科学决策能力、培养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创办至今,竞技水平和参赛规模稳步提升,今年更是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等全国五十多所高校的80支代表队、53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在分量最重的团体赛中,上海交通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了公开组甲级团体赛和女子组甲级团体赛的冠军;北京建筑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分列公开乙组和女子乙组榜首。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