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米勒:欧文若加盟掘金队 阵容可列西部前四

王璐07-27 12:58 体坛+原创

如果凯瑞·欧文决定离开骑士队,迈克·米勒相信,丹佛掘金将是这位全明星控卫的理想去处。

周三,这位前掘金球员表示,欧文应该考虑去丹佛。“我想他会考虑的。”米勒说,“丹佛是个不可思议的城市,篮球队也一样出色,他们的组织架构包括管理层都很棒,他会对这支球队着迷的。我之前也告诉过欧文,掘金是他不二的选择。”

欧文之前向骑士队提交了交易申请,目前明尼苏达森林狼、圣安东尼奥马刺、迈阿密热火和纽约尼克斯都在努力追求他。相比以上几支球队,掘金要想打动欧文,就得展现自身的优势。

“我认为掘金队的阵容很完美。”米勒说,“如果欧文来了,再加上米尔萨普,约基奇,还有其他几位有天赋的球员,这绝对是西部前四的球队。”

米勒在过去两个赛季都为掘金效力,此外他在2014-15赛季在骑士和欧文做过队友,那个赛季骑士打进了总决赛。今年7月,米勒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从骑士的角度来看,掘金确实拥有几名不错的年轻球员,比如伊曼纽尔·穆迪埃、加里·哈里斯和贾马尔·穆雷,还有未来的选秀权,这些都能作为交易的筹码。此外,把欧文交易到西部而不是自己所在的东部,从某种程度上也更有利于骑士。

撰稿:王璐

NBA  /   掘金  /   骑士  /   欧文  /   米勒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