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体育主管人选已经确定 未来几周内会正式宣布

白乔07-27 16: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有关拜仁的体育主管人选,赫内斯在周三给出了较为明确的说法,“我们现在已经有了一位候选人,会在未来几周正式推出,我相信这是很好的解决方案。”就在两天前,赫内斯在亚洲行期间第一次谈论这一话题,并且也确认了卡恩的确谢绝了拜仁的邀请,希望集中精力于自己的项目以及担任德国电视二台嘉宾的工作。拜仁俱乐部已经明确意识到,在萨默尔离职一年多时间后,球队急切需要一位新的人选。

赫内斯暂时还不愿意透露这个人究竟是谁,“不过他的任务很明确,需要一起参与到青训工作,需要成为教练和球队的纽带,需要联系球队和董事会,我相信这是俱乐部急需的位置。”其实在这之前,除了卡恩,门兴体育主管埃贝尔以及刚退役的拜仁队长拉姆,都被认为是这一位置的可能人选。

如今德国媒体分析说,基本人选不外乎拜仁前队长范博梅尔,刚从因戈尔施塔特离职不久的拜仁前中后卫托马斯·林克,此外还有担任德国电视一台嘉宾的拜仁前中场绍尔,还有这一次跟随拜仁来到亚洲的克洛泽。范博梅尔的岳父,荷兰名帅范马尔韦克表示,范博梅尔不会成为拜仁体育主管,而他和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关系过于紧密,也让拜仁不太喜欢。托马斯·林克被认为过于安静,不擅于交流,绍尔同样也被认为可能性不大。

于是克洛泽现在的机会被无限放大,这一次在中国和新加坡,克洛泽参加了大量的赞助商和媒体活动,受到亚洲球迷和媒体的欢迎。克洛泽全家住在慕尼黑,在拜仁效力过,而且有着很好的形象。有意思的是,克洛泽自己在周三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没有完全否认这样的可能性,“我在职业生涯里从来不参与评论传言,这一点我有着很好的经验。你们可以放心一点,如果真的有什么需要说的,我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最后克洛泽还留下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好的一点就在于,我能够做很多事情。”克洛泽目前的目标是在今年9月底之前拿到教练证书,他从去年九月开始成为国家队前锋教练,并且作为教练组成员征战了联合会杯,但是克洛泽本身和德国足协并没有合同,也没有固定职位。克洛泽透露,自己和德国足协还没有进行最终交谈,“我们一直都在说,世界杯之前我都会在德国足协,因此协定还没有到期。我会在8月前三周度假,目前一切都还没有确定。”

德国媒体认为,克洛泽这番话也是在向德国足协施加压力,必须尽快明确自己的位置,他可并不是什么实习生。虽然克洛泽此前没有想过要去担任体育主管,而是计划担任教练,但是必须承认拜仁的位置还是相当有吸引力,而且一旦错过,谁也不知道以后是否还会有机会,克洛泽显然也会考虑到这一点。

德甲拜仁  /   赫内斯  /   克洛泽  /   范博梅尔  /   林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