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家暴指控均不成立 智诚新援卡斯特罗被判无罪

林德诺07-27 21:1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林德诺报道

在上周末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贵州恒丰智诚的新援鲁文·卡斯特罗上演了中超首秀,并助攻队友耶拉维奇破门。而在赢得这场比赛后不久,又有一则关于卡斯特罗的喜讯传来:在此前深陷家暴指控后,西班牙当地法院于近日宣判其无罪,卡斯特罗将免受牢狱之苦。

安达卢西亚最高法院的判决中称,无法证明这名前锋“曾用暴力的手段迫使其前女友屈服”,以及其“曾试图控制原告的着装方式,交际圈,以及对外的电话和信息交流”的行为。检方还称,“没有证据证明卡斯特罗·马丁先生曾长期对原告使用恶毒的言语和暴力的行为”,而在种种指控被推翻后,鲁文·卡斯特罗被塞维利亚14号刑事法庭宣判无罪。

当智诚方面刚刚官宣鲁文·卡斯特罗租借加盟的事宜时,不少西媒便指出,这桩在彼时尚未结案的家暴事件,将成为其征战中超过程中的隐患。事实上,早在本案于去年3月开庭时,鲁文·卡斯特罗曾被检察院要求监禁4年,原告在自诉中则要求其被处以8年9个月的监禁。而在法院的无罪宣判出炉后,不少卡斯特罗在贝蒂斯时的队友都向他表达了祝贺,其中便有卡斯特罗在之前几个赛季中的搭档莫利纳,和出自皇马青训的门将阿丹。

鲁文·卡斯特罗是贝蒂斯在西甲历史上的最佳射手,年满36岁的他在夏窗关闭前租借加盟智诚,租期至本赛季结束。作为一名经验丰富、跑位灵活的攻击手,鲁文·卡斯特罗曾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为绿白军团攻入13球,并备受智诚主帅曼萨诺的期待。而在被判无罪,并得以心无旁骛地征战中超后,他又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贡献怎样的发挥呢?

中超  /   西甲  /   贝蒂斯  /   智诚  /   鲁文  /   卡斯特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