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兆才探访2024奥运希望A队 上任后首次公开亮相

马德兴07-28 16:00

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上海金山报道

26日下午,正在上海金山参加华信杯国际青少年邀请赛的中国2024奥运希望A队在战罢巴林后,回到更衣室见到新近上任的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这是杜兆才到任足协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将其选择在2001年龄段选拔队参赛之际,显然有着特殊的意义,显现出对中国足球青少年后备人才的关注。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党组成员杜兆才被任命为中国足协党委书记后,此前一直在北京办公室熟悉情况。本周来到上海金山,与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原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王俊生、原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等,一起调研当地的青少年足球发展。下午,杜兆才等专门来到申鑫基地,观看中国2024奥运希望A队同巴林国少的比赛。但队伍表现一般,0比0战平对手。

赛后,杜兆才专门来到更衣室看望小球员们,他肯定队员们的表现,“大家发挥还不错,没有取胜利较可惜,尤其是下半场占据主动,创造出一些机会。”不过,他明确提出一点,就是希望小球员们进一步加强个人技术,“队员们身体条件都不错,但脚底下功夫还要加紧练,相信未来一定大有可为。”

在同队员们简短的会晤后,杜兆才离开球场,没有观看中国2024奥运希望B队与西班牙格拉纳达的比赛。相比而言,B队正常发挥出水平,表现相比A队出色不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