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韦少or詹皇?佩林卡:明年要得到两个顶薪球员

龚正扬07-28 10: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休赛期至今,最得意的当属魔术师约翰逊和罗伯·佩林卡这一对组合。朗佐·鲍尔和库兹玛两位新人组合在夏季联赛中大放异彩,给湖人队赚足了眼球,仿佛湖人的崛起已经指日可待。不过,夏季联赛毕竟和NBA比赛还有着很大的差距,在夏季联赛中表现优异不见得就能很快地适应NBA的节奏。

魔术师·约翰逊和佩林卡当然也深知这一点,他们对于湖人的未来规划,绝不仅仅是将宝压在这两位年轻人的身上。通过休赛期的几笔运作,佩林卡直言,湖人队已经为明年夏天做好了准备。

“魔术师和我完成的交易,使得我们将会在明年夏天拥有足以签下两位顶薪球员的薪资空间。”佩林卡说,“有了这样的基础,我们真心希望球队能够再添加进一到两位超级明星。”

佩林卡口中的这笔交易,自然就是湖人和篮网的合作——为了甩掉莫兹戈夫的垃圾合同,湖人队将丹吉洛·拉塞尔也交易到了篮网,换来了篮网队合同还剩一年就将到期的老将中锋布鲁克·洛佩兹。这样一来,只要洛佩兹合同到期后变为自由身,湖人队就将拥有超过3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如果再能给罗尔·邓和乔丹·克拉克森找到一个合适的下家,湖人可操作的薪资空间将有接近6000万美元,对于自由球员来说,这无疑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

至于佩林卡口中的超级明星,最可能的答案自然是保罗·乔治。虽然韦少是乔治搭档过的最出色的球员,但还是很难保证这支球队就能在新赛季打出名堂,勇士的地位难以撼动,火箭也完成了补强,再算上实力没有太大削弱的马刺,雷霆新赛季的成绩恐怕也不会比本赛季进步太多。如果未能打出非常好的成绩,乔治加盟湖人的可能性就将大大增加。毕竟,乔治是说过明年夏天想要来湖人的。

至于佩林卡口中的第二个超级明星,很可能比乔治的名气还要大。和乔治一样,韦少在下赛季结束后也将拥有球员选项,如果雷霆的战绩还是平淡无奇,韦少难免心生去意,和乔治一起加盟湖人,也绝非不可能。

如果湖人球迷再大胆一点,不妨也把詹姆斯视作候选人之一?

湖人  /   佩林卡  /   乔治  /   韦少  /   詹姆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