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彪附体?王晓龙面对空门思考人生竟用手补救|GIF

章鱼哥07-29 18:34 体坛+原创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权健客场兵不血刃地以2比0击败延边富德。尽管轻松取胜,但比赛最后时刻,权健的王晓龙却上演了一出空门打滑,这也让他多多少少显得有些尴尬。

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权健已经2比0领先,天津权健获得反击机会,孙可在左路先是过掉一人,随后横向一趟过掉夹防的两名防守队员,最后从容传中到门前,王晓龙面对大半个空门却没有调整好步点,减速不及的他也失去重心,虽然勉强将球勾进球门,但由于倒地时手球在先,被裁判吹罚无效。

这一幕不禁让人回想起在天津另一支球队——天津泰达效力的毛彪。2016年足协杯第四轮,天津泰达客场对阵业余球队广州浩鑫。尽管毫无悬念的取胜,但给人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场景,却是毛彪的空门不进。上半场进行到第45分钟,泰达队右路球员形成了突破后低传门前,毛彪在距离空门只有1米的情况下,似乎没有做好准备,情急之下他选择了一个类似“滑跪庆祝”的动作来射门,这一动作却没有起到良好的效果,毛彪自己飞入球网当中,而皮球却停在了自己身后,稳稳地压在球门线上,被对手后卫解围。

尽管两次射门都让人忍俊不禁,不过在没有影响到比赛结果的情况下,王晓龙应该可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被空门不进所影响,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中超  /   权健  /   王晓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