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挑德甲英超冠军 国际米兰亚洲行保持不败

陈硕麟07-29 21:43 体坛+原创

国际冠军杯新加坡站

国际米兰2比1切尔西

45’约维蒂奇、53’佩里希奇/74’孔多比亚(乌龙)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迎战切尔西,国际米兰延续着之前的好状态,开场不久坎德雷瓦便获得一次单刀机会,而后国际米兰球员接力连续形成威胁射门,好在孔蒂的球队补防到位,没有让对手早早打破僵局。除了进攻上形成威胁,国际米兰还在压迫逼抢上给切尔西制造了非常大压力,10分钟之后蓝军逐渐站稳脚跟,也在场上形成了一些攻势。

经过一系列热身赛的磨合,两队现在的状态都渐入佳境,虽然新加坡天气炎热,但两队在上半场的对抗程度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本场比赛切尔西新援莫拉塔代表球队首发登场,但他在大部分时间内遭受到国际米兰防线的重点照顾,而蓝黑军团方面对于切尔西的防线也没有太多破解的办法。

上半场比分在两队的相持中一直维持在0比0,但进入补时阶段上半场表现活跃的约维蒂奇打破了这个平衡,他在突入禁区之后被阿斯皮利奎塔放倒,主裁判随之判罚点球。虽然黑山前锋主罚的点球被库尔图瓦扑出,但他随后机敏补射打破僵局,在半场结束前为国际米兰取得1球领先。

下半场开始两队加快了比赛节奏,而与上半场一样,国际米兰开场伊始又获得了绝佳的进攻机会,并由约维蒂奇补射破门,只是他之前已经先处于越位位置上,因此进球无效。随后两队你来我往,进入了快速的对攻节奏中,而这在某种程度上正中斯帕莱蒂下怀,毕竟蓝黑军团在今夏的热身赛上已经多次利用反击套路完成得分。也正是在第53分钟,国际米兰打出高质量反击,之前有一粒进球入账的约维蒂奇送出精妙直塞,高速插上的佩里希奇突入禁区左侧射门得手,为球队将比分扩大。

切尔西并非没有机会,虽然为了给社区盾杯留力,孔蒂在下半场换上了部分年轻球员,不过这批年轻人在场上表现出了极高冲劲,而本场比赛代表国际米兰首发的门将帕代利表现也算可圈可点,高接低挡做出了几次高质量扑救。不过让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最终是本方球员攻破了他把守的大门。

第74分钟国际米兰在后场受到切尔西锋线压迫,在紧逼之下孔多比亚选择将球回传门将,只不过他触球之后皮球径直飞向高空,在划出一道诡异弧线后落入球门死角。帕代利显然也没有想到队友会给自己来这么一出,没有做出太多反应,本届ICC的精彩进球不少,孔多比亚这一记诡异至极的超远距离乌龙球恐怕也会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不断被人提及。

最后阶段孔蒂又大规模换上年轻球员,让所有人都能感受一下比赛节奏,而5分钟补时过去,比分也没有再发生变化,最终国际米兰在新加坡连续挑落德甲英超两大冠军,并在本次亚洲行中保持不败战绩,斯帕莱蒂也为自己在国际米兰的执教之路开了一个好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