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晒与接班人合影:德雷塞尔这孩子游疯了!

杰西07-30 10: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杰西报道

      年仅20岁,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德雷塞尔已经成为了布达佩斯世锦赛泳池中最受瞩目的运动员。他在当地时间7月29日的比赛里,一天狂揽三金(男子50米自由泳、男子100米蝶泳、男女混合4×100自由泳接力),创下了连菲尔普斯都未曾取得过的成绩。这让不少人感叹美国游泳人才辈出,刚送走一条“飞鱼”,一条“新飞鱼”就来了。

      在男子100米蝶泳的比赛中,德雷塞尔以49秒86的成绩夺冠,而这距离菲尔普斯在快速泳衣时代创造的世界纪录仅有0.04秒之差!赛后,菲尔普斯也立即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对德鲁塞尔表示赞扬,“这孩子游疯了!看他的比赛实在是太有趣了!”

      在此前的比赛中,德雷塞尔已经获得了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和男子100米自由泳的金牌。只要再得一金,他就可以比肩菲尔普斯,成为单届世锦赛得到七块金牌的第二人,而这个目标也已经近在咫尺。在当地时间7月30的比赛中,他将代表美国队出战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

      在里约奥运会上,德雷塞尔和菲尔普斯曾作为队友,为美国游泳队拿下了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金牌,那也是德雷塞尔人生中第一枚奥运金牌。新老飞鱼的交接,也许从那时候就开始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