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库森新10号谈内马尔转会:没有人能值那么多钱

江子阳07-30 13: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恰尔汉奥卢离开去了AC米兰,勒沃库森的10号球衣如今也有了新主人,这便是此前一直身披19号战袍的年轻国脚布兰特。当初在青年队的时候,布兰特就曾经穿过10号球衣,这一次恰尔汉奥卢离开后,布兰特自己并没有主动申请,而是领队波尔特和他交谈后主动给出,从中也可以看出勒沃库森对于布兰特的殷切重视。

布兰特已经结束了假期,在新帅赫利希手下训练了一周时间,“这是一位非常看重纪律、荣誉感、头脑和积极奔跑的教练,我们在周五还一起去爬山,他希望加强团队精神。在我们经历了过去一个艰难的赛季后,这是很好的办法。”布兰特希望本赛季将球队的目标定在第3到第6之间,“我们没必要过于低调,即便是上赛季表现不好。”

其实在这个夏天,有关布兰特的转会传言一直不少,但是他还是决定集中精力为勒沃库森继续效力。在联合会杯开始前,德国媒体曾经猜测布兰特会在明年夏天去拜仁,对此球员心态倒是很轻松,表示传言也是职业足球的一部分,只是他不愿总是出来进行回应。至于目前媒体热炒的内马尔转会费2.22亿欧元,布兰特感慨说:“任何球员在我眼里都还没有达到这样的价格,这实在是太疯狂了。但现在越来越多的钱流入足球,这样的转会看起来已经无法阻止。”

其实不仅是布兰特,还有不少年轻国脚在这个夏天都会被和拜仁联系在一起。格纳布里甚至已经加盟了拜仁,但是又被租借到霍芬海姆一个赛季。布兰特表示,每个人都必须正确认识自己的机会,格纳布里选择去同样有欧战可踢的霍芬海姆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至于自己下赛季没有欧战可踢,布兰特相信只要联赛表现出色,依然可以得到勒夫的关注,“而且我在过去三年一直踢欧战,这对于我的成长非常重要。”

还有一名年轻国脚也被认为有希望在明年夏天来到拜仁,这便是沙尔克04的中场核心戈雷茨卡。如今这位德国队联合会杯的主力球员,已经来到沙尔克04位于奥地利的训练营。戈雷茨卡对于自己的转会传言同样表示理解,但也强调自己早就明确表态,一旦有什么决定肯定会通知大家,不会参与到任何传言。戈雷茨卡强调,自己在下赛季肯定还是会留在沙尔克04,至于什么时候迈出下一步,戈雷茨卡没有给自己设定期限,因为这件事涉及到很多因素,他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不过戈雷茨卡的合同还有一年就要到期,到时候或许拜仁就可以免费将他签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