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乌龙并非末日 孔多比亚请学马特拉齐

宁穆07-31 16:45

记者宁穆报道

以三胜一平的成绩结束此次亚洲之行,国际米兰今夏的备战表现可以说让所有人都感到满意,斯帕莱蒂的球队也已经让人对他们的新赛季开始充满期待,不过此次亚洲之行最终抢镜的人却成了孔多比亚,因为最后一场比赛面对切尔西时的那记惊世骇俗的乌龙,他成为了球迷和媒体眼中的焦点人物。

让我们再次回放一下这一粒乌龙进球:对切尔西的国际冠军杯进行到第74分钟,国际米兰2比0领先,孔多比亚在接到队友的传球,身后有切尔西上前逼抢的球员,他的本意是将球传回给守门员,重新组织进攻,但谁也不曾想到,他随意的这一脚回传却变成了一脚“超级吊射”,站位相对靠前的门将帕代利准备不足,只能望球兴叹,看着皮球直挂死角。因为孔多比亚的这个进球,切尔西也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比赛最后时刻一度对国际米兰形成围攻,也难怪赛后斯帕莱蒂会对球队最后20多分钟的表现表示不满。

实际上在打入这记惊世乌龙之后孔多比亚倒是显得非常镇静,赛后他也没有对此发表任何意见,倒是帕代利在赛后第一时间开起了玩笑,“孔多比亚的进球?我想说的是这真的是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把玩笑放在一边,实际上他完全是因为场地的原因造成了这个进球。我赛后和他沟通,他原本是希望踢出地面球。”

球迷们倒是并不买账,他们在网络上疯狂地拿帕代利开玩笑,“帕代利,就是你的问题!”而其他一些球迷则也在拿着孔多比亚开玩笑,“孔多比亚这个进球让他身价倍增,这个进球让他身价至少在2000万欧元以上了!”

实际上,关于孔多比亚的未来,法国人自己曾经表态希望可以留下,甚至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前他还表态希望可以在新赛季表现得比上赛季更好,但随着蓝黑军团与佛罗伦萨中场贝西诺之间签约,人们也意识到,或许这就是孔多比亚离队的信号,很多媒体人也是猜测,目前与孔多比亚之间传出绯闻的巴伦西亚将会是他的下家。

孔多比亚的这脚超级乌龙,很容易让人想起当年马特拉齐——那是2006年4月30日,国际米兰对阵恩波利,国际米兰赛季无望争冠,球队士气低迷,马特拉齐也因多次出错而遭球迷辱骂,看起来也很难保住位置,说不定就被甩卖。为此他精神恍惚,神不守舍,第91分钟在中线毫无压力的情况下大脚回传,但他根本没有看门将塞萨尔的位置,结果一脚出去,塞萨尔望球兴叹,补时来这么戏剧性的一脚,国际米兰爆冷0比1败给恩波利。

不过里皮始终看好马特拉齐,最终还是让他去了世界杯,而在内斯塔受伤的情况下,马特拉齐一举上位,成为世界杯夺冠的草根英雄。凯旋后,他也从过去万人唾骂的小人物,一举成为国际米兰更衣室领袖,经历了一段传奇人生。

对孔多比亚来说,这个超级乌龙,未尝不会是他另一段人生的开端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