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健身体VS性感火辣!“黑豹”携“狐仙”登陆意甲

王勤伯07-31 11: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凯塔即将离队,效力于西班牙人队的中锋“黑豹”凯塞多已经顺利通过体检,本周将和拉齐奥签约。洛蒂托经营球队的理念历来如此,转会市场不抢风头,但能够保持在同一水平线补强。

不过,凯塞多这次加盟,拉齐奥球迷却普遍认为本队抢了一个大风头,凯塞多不是今夏登陆意甲最大牌球星,但他和爱侣玛利亚·加西亚一定是身体条件最有震撼力的一对男女。

在体检中,罗马当地医生也惊叹,见过那么多职业运动员,凯塞多如此强健的身体也属罕见!黑豹称号名副其实。让拉齐奥球迷如痴如醉的更有凯塞多的西班牙太太玛利亚·加西亚!凯塞多极爱在网上晒出自己和太太的合照,这对夫妻真不愧人类杰出标本。如果凯塞多是一只黑豹,玛利亚·加西亚一定是白狐,是狐仙转世!

凯塞多是个进球效率不高但智力超群的前锋,他甚至得到过一个IT专业学位,让要求他学业比足球优先的老爸很满意。职业生涯中,凯塞多一路辗转,先后在瑞士巴塞尔、英超曼城、葡萄牙里斯本竞技、西甲马拉加、莱万特、俄超莫斯科火车头、阿联酋阿布扎比半岛、西甲西班牙人效力。

正是2010-11赛季效力莱万特期间,一次去餐馆晚饭,凯塞多看到了邻桌的玛利亚·加西亚。他主动上前自我介绍,两人一见钟情。很快,玛利亚·加西亚做出陪他去俄罗斯的决定,两人在异国他乡的生活中感情迅速升温和稳定。

因为婚姻关系,凯塞多也在争取获得西班牙护照。但拉齐奥的态度很清晰,即使凯塞多没有西班牙护照,也会为他腾出非欧盟外援名额。总之,新赛季拉齐奥会很“身体”,已经这样定了!

凯塞多  /   拉齐奥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