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力捧德雷塞尔 《华盛顿邮报》:菲鱼也望尘莫及!

明诚07-31 15:01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明诚报道

当地时间7月30日晚,2017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所有锦标的争夺都已结束。在本届世锦赛中,美国选手德雷塞尔取得了堪称伟大的成绩,他追平了菲尔普斯在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保持的单届7金的纪录。美国媒体对此也是赞不绝口。

多家美国媒体都转载了美联社的两篇对于他的报道。在其中一篇中,美联社将其与菲尔普斯相提并论,称其为“一头在泳池里自由翱翔的怪物”,并认为他世锦赛的7金将为2020东京奥运会拉开序幕,正如菲尔普斯在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的7金后又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拿下了8金。

而在另一篇文章中,美联社则采访了另一位美国名将——莱德基。莱德基在谈到德雷塞尔时对他赞不绝口,她认为,德雷塞尔是一位十分不可思议的选手,“从一场比赛走上一个领奖台,再从这个领奖台走向下一场比赛,这中间仅仅只有两分钟,这个年轻人有着光明的未来。”

《华盛顿邮报》则直接喊出了“一日3金,菲尔普斯也望尘莫及!”的标题。德雷塞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惧怕与菲尔普斯的比较,这不会对他造成任何压力。对此,菲尔普斯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2016年里约奥运会与德雷塞尔庆祝接力金牌的照片,并配以文字“这家伙火了!”

就连英国的路透社也对德雷塞尔作出评价称“他把美国游泳拖回世界最佳”。文中提到了德雷塞尔取得的传奇般的成就,但更多聚焦于德雷塞尔的谦和,认为他并未自我膨胀,他依然把自己仅仅当做一名佛罗里达大学的学生,并向媒体透露他将回到学校参加代数考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