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柯预计休一周无碍亚冠 上港欲杯赛探底莫德斯特

王晓瑞08-01 14: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晓瑞报道

上轮联赛受伤的林创益和石柯,已于7月31日返回上海验伤。据队内介绍,两人初步的诊断结果一喜一忧。虽然博阿斯声称石柯的伤情更重一些,但脚踝扭伤的他,有望只需一周至10天的休养。至于林创益,据称恢复时间可能更长。乐观估计的话,至本月底亚冠1/4决赛第一回合,林创益还是具备重新投入战斗的希望。

在济南受伤后,石、林二人就被确认“要到上海采取更详尽的检查和治疗”。当晚,石柯是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之下走上大巴,队内很清楚,他的症结出在脚踝。可林创益的情况就有悬念。他是在追赶吴兴涵的过程中,未有任何激烈冲撞而加速倒地。除了初期预判的拉伤,教练组也在担心他的膝盖情况。

据球队方面介绍,目前还无法确定林创益到底需要多长时间进行恢复。但从拉伤情况来看,三周左右预计是保底数字。至于石柯,发生脚踝扭伤只能静养,已确认基本无缘8月3日的足协杯赛。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只要按照正常节奏去恢复,石柯肯定能够赶上23日的亚冠1/4决赛,甚至在本周末或下周初就能完全伤愈。

对于石、林二人的相继受伤,主教练博阿斯已有准备预备方案。同龄右后卫傅欢将于本周末中超复出,而且,足协对于他的追加停赛处罚,并不涉及到3日的足协杯。因此若无意外,由张卫、王燊超、贺惯和傅欢组成的防线将是首选。不过,考虑到权健队坐拥莫德斯特、帕托和王永珀等前场好手,起用卡瓦略也是方案之一。特别是在一周双赛之中,存在博阿斯(被足协追加处罚)和石柯连番同时缺席的可能。

至于奥斯卡,正常情况下将会出战3日的足协杯。因此在前场方面,艾哈迈多夫和埃尔克森届时或有一人或者双双轮休。虽然上港队第一回合0比3惨败,且闯入4强渺茫。但据了解,教练组并不想完全放弃此役。考虑到8月6日对阵权健事关争冠大计,利用这一战寻求破敌之道是有必要的。

石柯  /   林创益  /   博阿斯  /   上港  /   奥斯卡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