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比罗比罗2球 苏宁总分3比4申鑫出局

安晓君08-01 21:3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1日19点35分,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打响,江苏苏宁客场挑战上海申鑫。吉翔开赛47秒进球,不过申鑫的比罗比罗第5分钟扳平。谢鹏飞第33分钟中柱,比罗比罗第54分钟点球被扑,但他补射命中。最终,申鑫2比1,总比分4比3取胜进入四强,半决赛对手是申花和鲁能之间的胜者。

首回合的比赛,苏宁在主场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申鑫两度扳平比分,战成2比2的结果。苏宁8强战首回合战平申鑫后,随后的2轮联赛取得连胜,而且拿下力帆还是苏宁本赛季在中超客场的首胜,上一次国内赛场客场取胜还是足协杯第3轮拿下中乙球队江西联盛。

开赛27秒,拉米雷斯中路抽射被门将扑出,第47秒钟,特谢拉开出左侧角球到前点,小禁区前的吉翔甩头攻门,皮球进入球门左侧死角,苏宁1比0领先,总比分3比2领先。这是足协杯史上第3快进球,最快纪录是1995年足协杯,武汉球员雷军在对八一的比赛中,第20秒破门。第5分钟,申鑫断球反击中送出精准斜塞,比罗比罗停球顺势转身摆脱周云后突入禁区形成单刀球,巴西人面对张思鹏右脚推射远角破门,1比1,总比分3比3平。

第7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左侧劲射被门将封出。第14分钟,叶重秋左路传中,克莱顿头球攻门被张思鹏拿到。第24分钟,特谢拉开出右路任意球到后点,李昂头球攻门偏出。第27分钟,克莱顿和王赟在禁区左侧犄角附近打出撞墙配合,后者背身脚后跟传球,克莱顿打远角,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第33分钟,拉米雷斯传球,谢鹏飞左边路内切后弧线球传中,皮球击中立柱和横梁的结合部。双方半场最终1比1战平。

下半场比赛伊始,高迪出场换下杨博宇。第49分钟,比罗比罗外围直塞球到禁区里,跟进的王赟准备抢点时被后卫放倒,禁区右侧跟进的潘超然抢在门将前推射破门;不过在进球后,主裁示意王赟被侵犯在先,进球无效,申鑫获得点球机会;第54分钟,比罗比罗的点球被张思鹏扑出,比罗比罗跟进补射得手,申鑫2比1领先,总比分4比3。

而后申鑫的体能出现问题,不断有球员受伤或者抽筋,申鑫无奈之下连续进行换人调整。第82分钟,克莱顿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被门将封出。而后苏宁全力施压,但在申鑫球员的拼抢防守下机会不多。


第94分钟,高迪故意将皮球踢向对手,结果主裁直接向其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最终苏宁以1比2输球,总比分3比4出局,申鑫则历史性杀入四强。

江苏苏宁:30-张思鹏;21-曹海清、2-李昂、39-杨博宇(46’31-高迪)、5-周云;8-刘建业、7-拉米雷斯、24-吉翔、16-高天意(28’11-谢鹏飞);10-特谢拉、9-R马丁内斯

上海申鑫:27-国威;17-张文涛(65’3-赵作峻)、2-胡鸣飞、5-劳尔、8-刘亦超(78’ 9-季俊);18-叶重秋(74’24-张煜东)、33-王赟、7-潘超然、11-柳超;23-克莱顿、10-比罗比罗

申鑫  /   苏宁  /   足协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