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前队友2球+复制冰王子神迹 申花球迷为其鼓掌

安晓君08-01 22:0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1日19点35分,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打响,上海申鑫在主场以2比1击败江苏苏宁,并以总比分4比3取胜晋级。为申鑫立下大功的是申鑫23岁外援比罗比罗,打进2球直接杀死了比赛。

司职前锋的比罗比罗上赛季加盟申鑫后,为球队在联赛中出场29轮攻入18球位列射手榜第四名,他在第26轮主场对阵梅州客家的比赛中收获了到队以来首个帽子戏法,而这也是申鑫建队以来第一个帽子戏法。比罗比罗曾是孔卡在弗鲁米嫩塞的队友,他边路突破速度快,技术好,突破能力强。

在之前足协杯5比3淘汰贵州恒丰的比赛中,比罗比罗就打进2球,尤其是第2个球,比罗比罗面对三名球员连续摆脱后破门得手。而对阵苏宁的首回合比赛,比罗比罗虽然没有进球,但他的几次强行突破还是让苏宁惊出了一身冷汗。

今天再次对阵苏宁,申鑫也是安排了主力阵容出战,很明显他们是有想法的,毕竟苏宁在中超联赛中为保级而战,虽然联赛已取得了连胜,但实际上还未完全走出低谷,上一场比赛甚至被力帆压着打。不过苏宁今晚运气不错,开赛仅仅47秒,特谢拉开出左侧角球到前点,小禁区前的吉翔甩头攻门,皮球进入球门左侧死角。但在第5分钟,申鑫断球反击中送出精准斜塞,比罗比罗停球顺势转身摆脱周云后突入禁区形成单刀球,巴西人面对张思鹏右脚推射远角破门

比罗比罗利用个人能力突入禁区单刀破门

比罗比罗的这个停球加转身摆脱动作,像极了冰王子博格坎普当年的神作,在比罗比罗打进这一球后,看台上的申花球迷甚至站起来为其鼓掌。第49分钟,比罗比罗外围直塞球到禁区里,跟进的王赟准备抢点时被后卫放倒,禁区右侧跟进的潘超然抢在门将前推射破门;不过在进球后,主裁示意王赟被侵犯在先,进球无效,申鑫获得点球机会。这个时候,又是比罗比罗站出来操刀主罚点球,虽然他罚出的点球被门将扑出,但他快速跟进补射命中。

比罗比罗点射未进但迅速跟进补射破门

连续淘汰中超球队贵州恒丰以及江苏苏宁,比罗比罗在这两支中超球队面前均打入了2球,而他的转会费不过是130万欧元。今晚面对着拉米雷斯以及特谢拉这些天价外援,比罗比罗一点也处于下风,可见在中超中甲均是高价外援的今天,廉价外援也可以爆发出超强火力。

比罗比罗  /   申鑫  /   苏宁  /   足协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