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将头名入围 LCS季后赛名单出炉

小小熊08-03 09:55 体坛+原创

       LCS北美联赛刚刚结束了第八周(即倒数第二周)的比赛,尽管这周末还有最后一周的常规赛,但随着上周比赛的结束,季后赛名额的争夺也已经尘埃落定。这周的比赛只会对前六名之间和后四名之间的排名有影响,后四名的队伍即使两战全胜,也没有赶超第六名的机会了。至此,2017年夏季赛进入到季后赛的队伍为:TSM、IMT、CLG、C9、DIG和NV。

  如图,青色部分为锁定季后赛资格的队伍,红色部分就失去季后赛资格的队伍

  1、TSM在上周面对的是排名中下游的两支队伍:FLY和NV。队伍发挥正常,轻松拿下两胜。同时,他们以小局数胜负优势,领先IMT。

  2、IMT尽管与TSM并列第一,但小局数上略逊于TSM,IMT是26胜15负,TSM则是26胜11负。上周的比赛IMT一胜一负,打败了TL,却输给了DIG。下周IMT的对手是NV和FOX,相较于TSM下周的对手P1和CLG,IMT似乎非常有机会重新夺回自己头名的宝座。

  3、位列第三的CLG上周拿到了一胜一负。他们最近可谓动荡异常,打野的更换,投资方的注入,CLG的粉丝不仅要担心新人打野与队伍的磨合问题,还得担心原来老板苦心经营的CLG品牌会不会因为投资方的更换而至此消失。关键时期的不稳定给CLG带来了严重的影响,队伍在上周第二场比赛中,以1比2不敌排名垫底的P1。

  4、并列第四名的两支队伍C9和DIG在上周取得了两连胜。C9的对手不算强,赢下来也在情理之中。而DIG能够从IMT那里拿到胜利,对他们来说真的非常有利。不仅拉开了与第六名NV的距离,也让自己在这周有机会超越C9。

  6、Team NV上周面对的是两支传统强队,很不幸他们并没有创造奇迹,两战皆负。

  7、Echo Fox在上周终于从最后一名P1身上取得了一场胜利,也使得他们能以细微优势领先于其他三支最后一名的队伍。但是如果FOX能赢下CLG,他们理论上就还能保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可惜竞技比赛没有如果,技不如人输得不冤。这一周Loope还是没能上场,这位前RNG上单,并没能兑现与粉丝们的约定——回上海参加S7总决赛的约定。连续几场坐冷板凳,他连去努力的机会都没有了。

  8、FLY上周面对强敌TSM和C9,毫无意外的两连败。这支春季赛打入了季后赛的队伍,夏季赛却一直萎靡不振。

  9、Team Liquid上周面对的同样是最强的两支队伍IMT和C9,也是毫无悬念的被封零,两战全败。

  10、春季赛风光无两的P1这个赛季真的无计可施了,在洲际赛上状态小幅回升之后,常规赛里还是持续低迷。虽然还是最后一名,但对他们来说,稍微安慰一些的是,上周他们击败了CLG(尽管输给了FOX)。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