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08年便投身搏击训练 教练称其已达MMA水准

董倡硕08-03 13:40 体坛+原创

当一个身高2米11的大个子站在搏击雷台上的时候,相信所有对手都会触目而惊,而这个人就是我们所熟知的蒂姆·邓肯。

杰森·艾考斯是圣安东尼奥艾考斯健身的创办人与教练,最近,他在脸书上发布的一则邓肯进行搏击训练的视频成为了球迷们关注的热点,其点击量在短时间内便达到了二十万次。近期,这位邓肯的教练在接受美国媒体露天看台采访时便缓缓道出了自己与邓肯相识与训练的经历。

露天看台:你是怎样与邓肯相识便成为其训练师的?

杰森·艾考斯:我的朋友拥有一家健身俱乐部,我经常在那里进行武术训练,而邓肯则是那家俱乐部的常客。在看到了我们的训练后,他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我们也聊的很投机,他随后决定加入训练。这已经是2008或者是2009年的事情了。

你还记得第一次与他搏击对抗的情景吗?

当时我利用速度的优势不断骚扰他,他很快便识破了我的套路开始反击,虽然他还是个初学者,但是我们之间较量的气氛已经变得十分紧张。

在你所有的学生中,邓肯的实力可以排在第几?

到目前为止,邓肯的实力排在第一无疑。他的运动能力、身材、竞技精神以及职业运动经历是他成为佼佼者的原因。

如果大卫·罗宾逊和邓肯相互搏斗,谁的胜算更大?

其实他们二人之间已经有过切磋,但是罗宾逊的技巧造诣并没有达到邓肯的水平。看着这两个庞然大物进行较量是一件十分震撼的事情,当邓肯转过头来询问我该如何制定战略时,我依然沉浸在刚才的比赛中难以自拔。

邓肯具备参加综合格斗(MMA)的实力吗?

毫无疑问,邓肯如果参赛,他将成为任何人都不能忽视的选手,他拥有学习与竞争的渴望,这是与生俱来的。但是我绝对不会建议他去参加这项赛事,我可不希望一位退役的马刺队名宿在赛场上遭到那些搏击选手的拳打脚踢。


邓肯  /   马刺  /   搏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