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世界CP秦凯何姿进军演艺界演绎在一起的幸福

谭彦嘉楠08-04 08:4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跳水奥运冠军何姿最近有点忙:宣布退役、公布怀孕的消息、携家人去国外度个假,8月3日,刚刚回国的她又和老公秦凯一起出现在某都市爱情电影的开机发布会上,作为影视圈“新人”的他们以此发表“进军娱乐圈宣言”。据悉,首度触电大屏幕的秦凯&何姿将以“情侣”关系亮相此片。

  去年的八月,在盛夏里约,一场感动世界的求婚,秦凯&何姿甜蜜相拥,猝不及防地塞给了群众一大把狗粮。里约回来后,两人开启假期模式,退出了国家队,一边休整,一边准备着他们的婚礼。

  6月25日,秦凯&何姿在西安举行婚礼,感动世界CP有情人终成眷属。中国跳水队大当家周继红,奥运冠军高敏、吴敏霞、何雯娜、江钰源等等众多体坛明星到场祝福。

  7月25日,两人大婚后一个月,何姿在个人社交平台发表长文宣布退役,文中表达了自己在20年的跳水生涯中为了梦想所付出的汗水和承受的压力。跳水带给她的不仅仅是冠军的荣光,更有满身的伤病,因此不得不选择退役。“是的,我该给我的跳水运动员这个身份画上句号了!以前别人问我是做什么的我都特别骄傲地说我是运动员,因为能把国旗升起真的是一件非常骄傲和自豪的事情。现在再有人问起,多少会有些失落和不舍。”

  文末,何姿还公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为跳水事业奋斗了20年,今后也该为自己的小家开始奋斗了,去年我还是运动员,今年就是人妻和人母了。我跟凯哥都非常期待我们的宝宝的到来。”初为人母的喜悦从何姿的字里行间透露出来。

  宣布了退役消息的当天,何姿就携夫君及家人一起前往度假天堂巴厘岛,在那里,她吃着美食,拍着美照,在洒满阳光的海滩上漫步,好生惬意。

  8月3日,刚刚回国后的秦凯&何姿又马不停蹄的开启工作模式,为他们的荧幕首秀站台,秦凯打趣,感谢导演给了他和何姿两个戏精一个展现本色的平台。而在此前,秦凯和发布了他专门为何姿作词的首支个人单曲《在一起的幸福》, 这首他在大婚现场倾情演唱的歌曲讲述的是一首嫁给爱情的歌:从豆蔻到而立,奥运赛场上巾帼不让须眉,从两人到三口,你侬我侬中惟盼岁月静好······

  跳水的日子里纵然有难以释怀的遗憾,但秦凯&何姿身后,已留下一池碧水风流。如今告别跳水,两人已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秦凯  /   何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