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明天不是两个德国人的对抗 防线值得信任

张强08-04 19:29 体坛+原创

8月5日19:35,中超联赛第20轮即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换帅后豪取四连胜的北京中赫国安。在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鲁能在主场1比0小胜国安。近期鲁能在联赛中取得两连胜,虽然在周中的足协杯中被淘汰,但为了备战与国安的这场比赛,鲁能并未派出全部主力。

今天下午,鲁能主帅马加特携戴琳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谈到明天的比赛,马加特首先表示:“这场比赛的准备时间很短,但我们都清楚明天面对的球队是过去这段时间最成功的球队,对手换帅后成绩很好。当然,北京国安一直是中超最强的球队之一 ,尽管对手很强大,但去年我们从这里很幸运地带走三分,也许这对我们明天会有帮助。”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戴琳随后表示:“国安一直都是强队,尤其在主场很占优势。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很困难,因为一周双赛,而对手刚刚取得了四连胜,增加了信心。对我们来说,明天的比赛需要放平心态,力拼对手。”

对于国安主帅施密特,马加特表示并不想给出太多评价,“毕竟明天的比赛也不是我们两个人的对抗,但是对于公众来讲,肯定是有趣的事情,两边替补席坐的都是德国人,但这对我们来说,都一样,没有什么影响。”

京鲁大战赛前,受伤病困扰的塔尔德利和刘彬彬都没有随队来到北京。对于目前队内的伤病情况,马加特表示:“伤病的情况我们自己也不是很明朗,明天谁会上场现在还没有定论。虽然我们周中多打了一场比赛,但我们也对赛程早就有所准备。我们还是有能力在明天的比赛中给对手制造足够的麻烦。”

国安前锋索里亚诺最近状态火热,对于明天的比赛是否会针对索里亚诺进行专门的盯防,马加特坦言:“我今天特意把戴琳带来,就是想让他知道明天他要面对的是索里亚诺。当然,不仅是戴琳,这个赛季我们的后防线还是可以让人信任的,希望明天也是这种情况。”

戴琳也表示:“之前对索里亚诺并不了解,最近看了几场他的比赛录像,他是把握机会能力很强的球员,明天我们会利用好防守,因为防守一直以来也是我们的优势。”


中超  /   鲁能  /   马加特  /   戴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