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世界杯孔多比亚执意要走 国米愿意放人但不降价

宁穆08-04 23:4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一脚惊世骇俗的乌龙或许成为了孔多比亚执意离开的导火索,但对于这样一位24岁的法国中场球员而言,两年间在意大利并不快乐的时光才是他真正渴望离开的主要原因,而随着世界杯年的到来,已经两年没有在国家队有过出场经历的孔多比亚,自然也希望自己可以搭上世界杯的末班车。

有一点是非常肯定的,孔多比亚已经明确向俱乐部表达了自己希望离开的想法,即便在斯帕莱蒂的手中孔多比亚多少已经有了变化,同时作为主帅,斯帕拉蒂也希望可以进一步考察这位年轻的球员,在得到了孔多比亚希望离去的消息之后,他也和萨巴蒂尼以及奥西利奥表达了再给孔多比亚一点时间的想法,不过,既然法国人已经有了想要离开的想法,就像此前国际米兰管理层自己所言,对于那些想要离开的人,国际米兰不会强留,但同时在孔多比亚的转会问题上他们也绝不会让步。

对于孔多比亚在国际米兰的这两年,人们并没有留下太多的记忆,上赛季德波尔执教球队之时,2016年的9月25日,国际米兰1比1战平博洛尼亚的比赛,算是让人们记住他的日子,那一场比赛首发出场的孔多比亚在比赛第28分钟便被换下,而这一次换人恰恰就是对于孔多比亚的一次惩罚,赛后德波尔自己也说,“当一名球员不想去理解的时候,我和他已经说了多少次要踢得简单一点,但他从不会去听,总是犯同样的错误。”在那之后的两个月里,孔多比亚一共只有33分钟的出场时间,这或许就是对他最大的惩罚。随后随着皮奥利来到球队,孔多比亚曾经一度有了不少的机会,但因为球队在经历了初期的巅峰之后下半赛季还是一坠千里,孔多比亚那些美好的表现也就自然不会再被人们记住。

随着本赛季斯帕莱蒂的到来,孔多比亚又一次得到了属于自己的机会,而他的表现显然也可以说让人满意,又或者说在面对切尔西的那个超级乌龙之前,孔多比亚一直都在以正面的形象存在着。但这样一个乌龙又一次让他不得不面对媒体和球迷的压力。对于这样一个年轻人而言,这样的重压似乎已经让他有些无力去扛,56场比赛,2个进球,这或许可能就将成为他留在国际米兰最后的数据。而随着世界杯的到来,年轻的孔多比亚自然希望可以前往俄罗斯,毕竟自2015年9月之后他便再无出场记录,而2016年9月之后他甚至都没有得到国家队的征召。5场1球,这就是他留在国家队的数据,孔多比亚的想法也就此明确,为了世界杯,为了得到德尚的欣赏,他必须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当然,能够让孔多比亚公开表态离开,自然也是因为转会市场上有球队对他表示了兴趣,巴伦西亚已经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但作为国际米兰而言,目前在孔多比亚的转会问题上,俱乐部坚持希望可以获得2500万欧元至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同时也已经对外表态,“我们绝不会降价。”更不要忘记,两年前国际米兰是花费了4000万欧元在与AC米兰的竞争中买来了孔多比亚,现在确保2500万欧元以上的转会费也是为了不至于让这笔交易亏损太多。

另一方面,萨巴蒂尼与奥西利奥也必须考虑卖掉孔多比亚可能承担的风险,目前在国际米兰的中场可以确定留下的只有加利亚尔迪尼、新援贝西诺和巴莱罗,其他人无论是布罗佐维奇还是马里奥都可能成为被卖之人,因此卖掉孔多比亚这样一个既有身体又有一定脚下能力的球员,用资金买来比达尔自然是个绝对不亏的交易,但若卖掉孔多比亚后,却无法找到一个合适的替补怎么办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