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换欧文最新筹码曝光:布莱德索+本德尔+首轮签

柴夫08-05 10: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我们一直以来听到的都是太阳不愿意把谁当做交易凯瑞·欧文的筹码——他们不会出约什·杰克逊或者德文·布克。那么菲尼克斯到底能提供给骑士什么筹码呢?

ESPN记者达伦·沃尔夫森今日透露,太阳的筹码是埃里克·布莱德索,德拉甘·本德尔(去年4号秀)以及2018年的迈阿密首轮签。

说实话这已经算是一个相当合理的开价了。在保持健康的情况下,布莱德索是一位合格甚至达到准全明星级别的控卫,他在进攻端虽然不如欧文,但运动能力和防守甚至略胜一筹。本德尔经历了一个糟糕的新秀赛季,但我们还不能就这么认为他是下一个巴格亚尼,他还很年轻,潜力尚待挖掘。最后,迈阿密的首轮签在2018年是前7顺位保护,到了2019年则是完全不受保护的选秀权,这也是相当诱人的筹码。

但骑士显然也有充分的理由不接收这个报价,最根本的原因就在于本德尔和首轮签都不是即战力。虽然送走欧文,但骑士依然是一支争冠球队,而且詹姆斯、拉夫、特里斯坦·汤普森、杰夫·格林和弗莱将占据大部分内线球员的轮换时间,本德尔几乎不可能拥有一席之地。如果换成约什·杰克逊的话,他不仅可以增强骑士侧翼的厚度和运动能力,还能提供更好的即战力——虽然他只是新秀,但其实他比本德尔的年龄还要大。因此,杰克逊也就成为了太阳吸引骑士的关键。

不过对于太阳来说,送出杰克逊也是一个难以接受的运作。欧文的合同很可能只剩2年(最后一年是球员选项),也就是说如果太阳不能利用这两年留住这位全明星后卫的心,他们到头来就白忙活了。那么这时候再考虑到送出杰克逊,球队的实力将大大受损,两年能让他们达到怎样的高度着实难以预料。本德尔在未来两年的表现会比杰克逊差多少?很多人心里都已经有了答案。

包括马刺、森林狼、尼克斯和热火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有意欧文,但他们能拿出的价码可能还不如太阳有诚意。因此菲尼克斯还是有机会达成心愿的,但这个谈判会在何时取得进展就很难说了,毕竟骑士还有不少时间。

NBA  /   骑士  /   太阳  /   欧文  /   布莱德索  /   本德尔  /   杰克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