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不堪西班牙税务局“敲诈”:我要回英超!

朱斯蒂08-05 11:1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内马尔转会巴黎震动世界,这个夏天还会有什么转会大戏吗?在内马尔之前,C罗就曾因逃税案公然表示在皇马不开心,打算在今夏离开西班牙。而在内马尔加盟巴黎后,C罗能选择或者养得起C罗的下家已经不多了,曼联是一个可能。西班牙时间周五,塞尔电台爆料称,C罗在周一的庭审上曾大声对法官说:“我在英格兰从未遇到过任何(税务)问题,这就是我要回去的原因!”

C罗曾在2003-2009年效力曼联,他以在英格兰时的经历为自己的缴税方式辩解,“我记得我18岁刚去到英格兰时,他们告诉我事情是这样运作的,那里的纳税机制是最好的,对其他球员来说也都一样。在西班牙,情况就是球员破财挡灾。无论我去到哪里,我都把我该付的钱付了。”

C罗  /   逃税案  /   皇马  /   西甲  /   曼联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