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体育主管确认 技术总监因失权或投奔斯图加特

江子阳08-05 16:5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斯图加特高层地震也波及到了拜仁,因为就在申德尔迈泽下课的消息传出没多久,德国媒体就爆料说斯图加特已经找到了继任者,这便是59岁的拜仁技术总监雷施克。据悉雷施克将会从10月1日正式开始在斯图加特的工作,甚至斯图加特还准备将拜仁25岁的青年队球探主管保尔斯也一起挖过来。

雷施克在典型的学院派代表,从1979年到1988年期间执教勒沃库森青年队,之后开始担任俱乐部青训主管,又从2004年开始参与到勒沃库森的转会谈判,引进了莱诺、基斯林、许尔勒和比达尔等球员。2014年开始,雷施克被拜仁请去担任技术总监,主要工作依然是负责转会打造阵容,在公开场合相当低调。斯图加特主席迪特里希很欣赏雷施克,希望他能够解决球队里太多年轻新星,但成熟球员不多的情况。

现在还不清楚斯图加特掏出80万欧元给申德尔迈泽作为赔偿金之后,是否需要再拿出一笔钱买断雷施克和拜仁的合同。德国媒体很自然猜测,雷施克决定出走是否和萨利哈米季奇的到来有关,后者最近刚刚担任拜仁体育主管,而且是雷施克的上级。《南德意志报》透露,其实雷施克和萨利哈米季奇之间没有问题,但是他希望得到更多的权力,为此哪怕是去斯图加特收入减少也没有问题。

雷施克其实在去年夏天就差点离开拜仁,当时瓜迪奥拉就希望带着他去曼城。沙尔克04则在得到海德尔之前,也曾经想到过邀请雷施克。在拜仁期间,雷施克的任务就是到处旅行寻找适合球队的球员,这其中有基米希这样的成功案例,但是像贝纳蒂亚、塔什彻以及至今还没有达到人们期望的科芒以及桑谢斯,同样也是雷施克在拜仁期间引进的。

在萨利哈米季奇上任的新闻发布会上,鲁梅尼格已经说得很明白,未来球队的转会谈判都会有波黑人参与,这样的表态就难免会让“拜仁大脑”雷施克有想法。雷施克坚持不要在转会市场搞金钱战术,而是引进性价比高的球员,这样的想法非常适合斯图加特。而且雷施克已经快60岁,他希望在退休之前好好再证明一下自己的能力。因此虽然斯图加特、拜仁和雷施克本人都还没有明确表态,但是慕尼黑晚报已经打出标题欢送雷施克,感谢他这三年时间里为拜仁做出的贡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