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永丽女子100米无缘半决赛 张文秀链球第十晋级

明诚08-05 19:48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明诚报道

女子链球资格赛

当地时间8月5日上午,在2017伦敦田径世锦赛女子链球资格赛中,中国选手张文秀、王铮分别以71米39与71米89获得第十位与第七位顺利晋级决赛,罗娜则以69米54位列第十三遗憾出局。

在该项目中,中国队由张文秀、王铮以及罗娜出场。张文秀是中国女子链球的名将,她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以74米32获得铜牌,这是中国女子链球在奥运会上的首枚奖牌。在2014年的仁川亚运会中,她以77米33实现了亚运三连冠,并打破了亚运纪录,创造了个人的最好成绩。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中,张文秀以76米75的个人世界大赛最好成绩获得了银牌。罗娜则在今年的田径亚锦赛中夺得冠军,王铮则在今年的捷克俄斯特拉法田径大奖赛以76米25的成绩获得亚军。

女子100米预赛

当地时间8月5日上午,在2017伦敦田径世锦赛女子100米预赛中,中国选手韦永丽以11秒37位列小组第四,总排名第二十六位,无缘半决赛。德国选手坎贝尔以10秒95打破个人最好成绩,排名第一位。

在女子100米项目中,韦永丽代表中国队出战,她处于第二组第六道。韦永丽在2015年的世锦赛女子100米半决赛中以11秒27位列第八位无缘决赛,这是中国女选手首次入围世锦赛女子百米半决赛。在今年,韦永丽在该项目的最好成绩为11秒32,状态相对一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