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3比1击败KB 荣获CFMI总冠军

苏三08-06 22:4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6日,CFML展开了总决赛的争夺,在AG与KB的这场比赛中,AG以3-1力克对手获得了总冠军。以下为详细战报:

第一场:供电所

上半场:保卫者KB  潜伏者AG

0-1。开局潜伏四人中路前顶A控,但是不料保卫也顶防出来,被一波刷屏。

0-2。无独有偶,潜伏又是一波中路前顶,照样被保卫来了个团灭。

1-2。保卫前顶,试图把潜伏压制在家门口,但是损失至只剩二人。潜伏从A小三人压到A点下包,守包成功。

1-3。保卫选择四人重防A点,3y的狙击率先在A小侦查到敌情,保卫全部回防A点,潜伏从中路抱团冲至A点下包,保卫以存活LZK一人的优势拿下这分。

1-4。保卫从B道前顶到月亮门,占据首发优势,一波对决之后,剩下Window和ShiXue的一对一,Window转点击杀ShiXue,全场五杀。

1-5。潜伏试图抱团B点开车,但是遭遇到保卫的强有力抵抗,全部被歼。

2-5。潜伏三二包B,两人从中路摸到了警家,保卫腹背受敌,失去一分。

3-5。潜伏从中路的突破生效,以存活二人的优势获胜。

3-6。潜伏又是一波中路开车,但被保卫打了回去,C4也掉落,保卫抱团卡包,最后剩下的DaXiu在击杀一人后慢摸到A点下包,但一打二不敌。

下半场:保卫者AG  潜伏者KB

4-6。潜伏三人走A小,二人攻B,一阵刺探敌情之后,迅速集结B点,不料保卫重防B点,ShiXue三杀。

5-6。中路一波对枪之后,形成潜伏三打五的局面。潜伏从A小和中路二一夹A,但被保卫发觉,全部阵亡。

5-7。潜伏在一阵摸点之后,抱团碾压B点,防守的保卫者被杀,潜伏下包守包,回援的保卫者被一一击杀。

6-7。潜伏在中路与保卫交火后,选择转点B点,但是分别被BaoZi和DaXiu双杀。

6-8。潜伏B点开车,Atom从警家冲进B包双杀,最后剩下DaXiu和Kuben的对决,Kuben耐心等待,出其不意在B点下包,DaXiu上当,回防不及,Kuben拖延时间,DaXXiu虽将其击杀,但拆包不及。

7-8。3y率先狙杀一人,但是B点的保卫前顶到月亮门,打了中路的潜伏一个背身。

7-9。潜伏抱团冲到B点下包,ShiXue虽三杀,但还是难以挽回败局。

8-9。B道的火拼,潜伏四人损失,元气大伤。剩下一人在A点下包守包失败。

8-10。中路的对决,导致Kuben一打二的惨剧,双杀灭队。

第二场:沙漠灰

上半场:保卫者KB  潜伏者AG 

0-1。潜伏从中路和B小三儿夹B,但是与保卫者撞了个正着,损失殆尽。

1-1。双方在中路的互换,导致潜伏ShiXue一打四的局面,在转道A点下包后,四杀灭队。

2-1。潜伏在一阵探点之后,选择抱团压A,潜伏二打二的惨剧,被DaXiu终结。

2-2。潜伏试图一波A小开车,但是被保卫发觉,随后转点中路,被LZK三杀。

3-2。潜伏A大抱团抢下A点下包,死卡点位,前来的保卫一一被抽掉。

4-2。潜伏一波B点开车,保卫措手不及。剩下的Kuben在B门被3y狙杀。

5-2。潜伏从A小五人直上,抢点下包。保卫回防不及。

6-2。潜伏从A大和A小两路开车,保卫腹背受敌,潜伏以逸待劳。

7-2。潜伏四人打B,一人中路骚扰,保卫损失至只剩Window一人,回天乏天。

下半场:保卫者AG  潜伏者KB

8-2。保卫前顶,潜伏在中途就全被击杀。

8-3。潜伏抱团碾压进B点,下包死守,WYP三杀。 

9-3。潜伏在探点过程中被击杀三人,其余两人在试图攻入B时也被消灭。

9-4。潜伏在占领A小旋转后选择慢卡,在等待Kuben中门双杀后才去A下包。战术生效。

10-4。潜伏在摸点过程中损失四人,剩下Kuben一打五,独木难支。

第三场:椰岛之巅

保卫者AG  潜伏者KB

开局KB完成一个小刷屏,但是AG立马还以颜色,将比分追平。之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一直吃紧,KB一直略微领先三个人头左右。后期打到60个人头以后,BaoZi和Daxiu爆发,屡屡并列ACE,BaoZi四杀的表现惊艳全场,带动了全队的气势,最终AG以80-77获胜。

第四场:黑色城镇

上半场:保卫者AG  潜伏者KB

0-1。潜伏者从A小和A大三二夹A,但是遭到保卫的强有力抵抗,瞬间被团灭。

1-1。伏抱团冲入B点,下包守包,保卫回防失败。

1-2。潜伏依然抱团压B,保卫快速回防,Chengdu绕后B水双杀。

1-3。潜伏在一波探点之后,选择A小开车,DaXiu在火车的狙击形成了很大威慑,潜伏在一阵磨蹭之后反被回防的保卫灭队。

2-3。潜伏从A小的慢摸生效,保卫一一被抽掉。

3-3。潜伏抱团压进B点,下包死守。保卫回防不利,失去一分。

4-3。A小的火拼,形成DaXiu和Kuben一对一的格局,Kuben绕道B点,DaXiu从B门用狙截杀失败,失去机会。

4-4。潜伏在稍作等待之后,一波B点RUSH,但是被保卫识破意图,折掉四人,剩下的Kuben独木难支。

4-5。潜伏从A大和B水两路进军,但两路均阵亡。

下半场:保卫者KB  潜伏者AG

4-6。潜伏强制压A,追着保卫者打,攻势凶猛,抢下一分。

5-6。潜伏试图从A小攻A,被保卫发现,LZK双杀,保卫拆包。

5-7。潜伏直接一波A大开车,BaoZi单局四杀,为本分立功。

5-8。潜伏B通和中路的同步,造成二打二的局势,Atom双杀,拿下残局。

5-9。潜伏一波A小开车,保卫被打至仅剩一人,回天乏力。

6-9。潜伏四人抱团压进B点下包,一人中路骚扰吸引了两人,WYP三杀,追回一分。

7-9。保卫三人A大反清,将潜伏逼回,但是潜伏随之在B点下包,保卫回防迅速,再得一分。

8-9。潜伏四一夹B的意图被保卫识破,Kuben在B通偷掉三人,为本分胜利奠定了基础。

9-9。潜伏五人抱团攻B,但是损伤到只剩Chengdu一人,无奈被灭

第五场:巷战

保卫者AG  潜伏者KB

0-1。DaXiu三杀,为本分胜利奠定基础。

0-2。保卫者迅速中路给潜伏一波刷屏。

1-2。一波中路对决之后,形成二打二局面。保卫率先损失一人,场面尴尬,剩下一人也被抓掉。

2-2。两边的对枪造成DaXiu一打四局面,无奈被抓。

3-2。双方放慢节奏,一直拖到时间结束,潜伏以剩余两人对一人优势获胜。

4-2。潜伏迅速给保卫在各路一波刷屏。

4-3。保卫在远点的对枪,挽回一分。

4-4。双方的对决,造成LZK一对二的局面,无奈被抓。

4-4。双方慢卡,打至三打三,都不敢先掉人。一直拖到时间结束。

4-5。Atom率先狙杀一人,随后被击杀。剩下3y直压到警家,但是被杀。

CFMI  /   电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