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维蒂奇将走之际大爆发 面对求购国米还放人吗?

宁穆08-07 10: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又是约维蒂奇,且还是一脚惊世骇俗的凌空斩,在国际米兰3比1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黑山人约维蒂奇又一次成为了主角,算上此前对阵里昂和切尔西的进球,今夏热身赛中约维蒂奇已经打入3球,状态火热。作为本已进入球队清理名单的球员,约维蒂奇拿出如此表现,斯帕莱蒂和国际米兰管理层会不会再考虑一番,我们也拭目以待。

上赛季,约维蒂奇被球队更衣室内很多人曝出不和谐的传闻,于是冬窗被租借到西甲塞维利亚。到了西甲之后,约维蒂奇立刻找到感觉,在多场比赛中爆发。赛季结束,按照原先的租借协议,国际米兰几乎肯定可以将黑山球员送走。然而,塞维利亚在买断价格上的差异以及国际米兰坚持不降价的决心让这笔交易迟迟未能进行,黑山人也就此回到了国际米兰,参加季前训练。

约维蒂奇这次在国际米兰遇到了新帅斯帕莱蒂。在意大利人调教下,约维蒂奇仿佛重生般出现在球迷面前,面对里昂,他的绝杀帮助球队取得亚洲之行首胜,而随后到达新加坡面对切尔西,又是他为球队首开记录。一个值得注意的镜头是,打进此球后,和队友一起庆祝的约维蒂奇特意向主席台,向国际米兰管理层以及球迷们做了一个手指向下的动作,意思很明确,就是希望可以留在国际米兰,不再离开。

很显然,此前一直在国际米兰过得并不快乐的约维蒂奇,在遇到了斯帕莱蒂之后已重新找回对这座城市的爱。 他的表现斯帕莱蒂不可能看不到。打完比利亚雷亚尔之后,斯帕莱蒂面对媒体采访之时特意谈到约维蒂奇的表现,“约维蒂奇?他的那个进球非常精彩,这就是他的实力,他有这样的实力,我们需要这样有能力的球员,我对所有的球员要求都一样,无论是伊卡尔迪、约维蒂奇还是佩里希奇。”

看得出,对于现在的约维蒂奇,斯帕莱蒂非常满意。这多少让俱乐部在约维蒂奇留下还是离开的问题上重新出现分歧。一方面根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塞维利亚依然希望可以就约维蒂奇转会继续谈判,而另一方面,在追逐巴卡无果之后,法甲球队马赛也将目光锁定在了约维蒂奇身上,甚至可能会全力以赴拿下这位黑山射手,据《队报》报道,马赛考虑以1500万欧元左右的报价和国际米兰展开谈判。

若真如此,或许,国际米兰管理层需要好好考虑一番。约维蒂奇的能力有目共睹,但他的性格和态度若不改变,留下他还可能成为问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