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大脑离队需寻觅替代者 拜仁看上多特球探主管

白乔08-07 14: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从10月上任再到8月底上任,斯图加特新任体育董事雷施克履新的日子一步步提前。最近斯图加特和皇家贝蒂斯的热身赛,雷施克竟然已经出现在看台上。原来雷施克是周六就来到斯图加特和俱乐部主席迪特里希见面,周一他会再次回到慕尼黑搞定合同最后事宜,而雷施克为斯图加特的引援工作从这个夏天就要开始,预算是1500万欧元!

很显然,迪特里希对于前任申德尔迈泽的工作非常不满意,很担心他无法组建合格的球队迎接新赛季德甲比赛。雷施克来到斯图加特后年薪为100万欧元,希望尽快进入角色。斯图加特给了1500万欧元的引援预算,首要目标是引进一名后腰和一名右后卫。拜仁方面则没有给雷施克设置任何走人的阻碍,这也让雷施克非常感激。

雷施克的合同签到了2020年夏天,斯图加特希望改变过去高层的混乱局面,而是保持稳定和长远发展。申德尔迈泽当初是不顾俱乐部高层反对,非要签下巴德施图伯,结果球员最终到来,却导致申德尔迈泽丢掉工作。雷施克和申德尔迈泽不一样,他的工作能力得到所有人的肯定,包括勒沃库森前总经理卡尔蒙德也向斯图加特表示祝贺。

对于拜仁来说,雷施克的离开则意味着缺少了一位大脑,他的合同本来还有一年才到期。雷施克是在上周五找到赫内斯表达了想要转会的意愿,赫内斯非常大度,主动表示如果将来在斯图加特不顺利还可以随时回来,雷施克非常感动并再次强调自己的离开和萨利哈米季奇无关。如今拜仁高层已经同意萨利哈米季奇自己寻找一位替代者,有消息说多特蒙德球探主管米斯林塔特已经成为拜仁的目标。

萨利哈米季奇如今干劲很足,经常是早上第一个来,晚上最后一个走,而且很注意和高层、教练以及球员之间的交流,他已经拿出了明确的策略,要求拜仁队内有更好的纪律性,必须确保更衣室内的和谐气氛。超级杯的时候,萨利哈米季奇在教练席激情十足,当球队要进入点球大战的时候,穿着白色衬衫的萨利哈米季奇也非常显眼在努力给大家打气,这一点都让看在眼里的赫内斯非常满意。

人们一度担心萨利哈米季奇和安切洛蒂之间的关系,但是在意甲闯荡过的“天使之翼”表示自己和安切洛蒂交流很好,“他带领球队进行了非常好的备战,激发了球员的斗志,和他一起共事的确非常开心。”鲁梅尼格赛后肯定了拜仁的表现,强调球队从没有遇到过危机。萨利哈米季奇也表示对于高层肯定球队的发挥很开心,“我们非常团结,能够感受到信任,夺得超级杯对于我们是一件好事,这对于团队精神非常关键。我们不会受到外界影响失去平静,我们是拜仁!我们对于胜利充满渴望,哪怕遇到一点小的麻烦也不会有问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