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宣布同娇妻结束10年婚姻 孔蒂买人计划恐搁置

霍尔顿08-07 21:3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根据美国名人八卦网站“第六版”爆料,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老板、前俄罗斯首富阿布拉莫维奇同其第三任妻子达莎·茹科娃宣布离婚。二人结婚已有十年,育有一子一女,这也是俄罗斯大亨的第三次婚姻。

二人发表联合声明确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经过十年相伴,要做出分离的决定对我们来说十分艰难。但我们仍是彼此的亲密好友、孩子们的父母,同时也是所负责项目的合作伙伴,今后我们会共同抚养两个孩子。”阿布和达莎的长子阿龙·亚历山大出生于2009年,女儿利娅·露出生于2013年。

现年36岁的达莎·茹科娃出身显赫,其父亚历山大·茹科娃为俄罗斯知名军火商、石油巨头,俄罗斯媒体称达莎为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尤物。达莎感情经历算不上丰富,但交往过的男士都颇有来头,2003年她曾曾与俄网球名将“沙皇”萨芬短暂交往。结果阿布横刀夺爱,在还未同前任妻子伊莲娜离婚的情况下便和达莎暗通沟渠,甚至不惜付出亿万英镑分手费。二人于2008年秘密成婚,许是不想被人们过多打扰,这段婚姻直到2014年才被英媒爆出。

阿布同伊莲娜的离婚案件曾闹到满城风雨,最后俄罗斯富豪付出天价分手费才成功安抚前妻情绪,具体数字众说纷纭,还有媒体信誓旦旦表示伊莲娜最后关头榨走阿布一半身家,导致其元气大伤,这肯定是无稽之谈,当然切尔西老板钱应该也不会少给,但是放到今天应该也就刚好够买下一个内马尔和博格巴。倘若阿布这次离婚要涉及财产分割,切尔西主帅孔蒂的买人计划恐怕得暂且搁置了,反正开赛还有一周不到,与其想再引强援,倒不如好好盘算盘算如何磨合现有阵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