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入选“德甲传奇联盟”荣誉名单 助力德甲推广

程前08-07 20:4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德甲官方公布了一份“德甲传奇联盟”的9人名单,其中,效力德国联赛多年的中国球员邵佳一成功入选。

作为德甲的品牌推广项目,过去几年,马特乌斯作为品牌大使的“德甲传奇之旅”活动,在主要的目标市场成功帮助德甲联盟和俱乐部提升了知名度。为了进一步提升国际知名度,德甲联盟在未来会组建了一支名为“德甲传奇联盟”的团队,以各大洲球星的知名度在当地提升德甲的影响力。入选这份名单的球员都是在各个国家负有盛名的传奇球员。作为德甲代言人,这些球员将会积极参加球迷媒体活动,或是作为教练员帮助青训营等形式在本国提升德甲影响力。

“比赛球票的数量是有限的,这也是我们以另外一种方式向全世界的球迷展现德甲的魅力。”德甲国际推广首席运营官罗伯特•克莱恩如是说道,“被选中的球员都是我们理想的品牌大使,因为他们当年在德甲,早已经用出色的表现吸引了他们所属国家球迷的兴趣。”

德甲官网认为邵佳一是德甲历史上最成功的中国人,他在德甲和德乙一共出场168次,攻入24球。共效力过慕尼黑1860、科特布斯、和杜伊斯堡三支球队。昵称“大锤”的邵佳一左脚技术出色,常常上演任意球直接破门的好戏。邵佳一在中国联赛效力时也非常成功,2003年,他在上海申花被评为年度最佳球员。

附:德甲传奇联盟9人名单

邵佳一(负责中国区),约尔格•阿尔伯茨(负责中国区),史蒂文•切伦多洛(负责美国地区),帕维尔•帕尔多(负责墨西哥地区),安东尼•巴福 (负责加纳地区),温顿•鲁费尔(负责大洋洲地区),车范根(负责韩国地区)保罗•塞尔吉奥(负责巴西地区)

德甲  /   邵佳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