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榜最佳阵容:拉维奇“幸福之源” 富力3将入围

零秒绝杀08-08 11:00 体坛+原创

中超第20轮战罢,河北华夏幸福终于收获胜利,终结4连败,拉维奇独造三球,再度扮演关键先生。而富力主场4比1战胜辽足,无疑是本轮最佳球队,奥特森和唐淼和扎哈维均有进球斩获。此外国安本土两将在与鲁能的比赛中破门救主,让一场亚冠争夺战跌宕起伏。体坛+为您带来中超第20轮超人榜最佳阵容。

前锋:拉维奇7.4 扎哈维7.2

华夏幸福的每一次有威胁攻势,都能看到拉维奇的影子。面对实力不济的副班长延边队,拉维奇一人制造3粒进球,凸显其球星价值。这位帮助华夏获胜的功臣,也将个人赛季的数据刷新为10粒进球、11次助攻,成为本赛季第一个进球、助攻上双球员,且效率高于埃神、孔卡。接下来,志在冲击更高目标的华夏,还要继续指望“幸福之源”拉维奇的持续输出。

上下半场扎哈维头顶脚踢,肆意“蹂躏”着辽足后防线。此外唐淼的进球是源自于扎哈维轻巧的脚后跟助攻和灵活的跑位,“那个球主要是扎哈维漏得比较好,我们心有灵犀,所以我到禁区里就射门了。”赛后唐淼不忘感谢扎哈维的助攻,全场比赛以色列射手展示了自己射门以外的功力,技术全面的射手王实在可怕。

中场:张文钊7.0 维特塞尔7.1 马里奥.苏亚雷斯6.5 巴顿6.7

面对深陷降级区的天津泰达,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踢得并不顺利,下半场第70分钟斯科拉里换上张文钊成为了此役的转折点。他先是左路传中助攻高拉特得分,又在补时阶段远射锁定胜局

短短20分钟之内,张文钊成为了决胜之人。“能进球总是开心,这个球让我等太久了,应该早就有进球。毕竟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所以有些球的处理都生疏了。”密集赛程之下,找回状态的张文钊有望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

“虽然我是山东人,但在过往的比赛中,我一直都是鲁能杀手。”小将巴顿赛前一语成谶。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巴顿远射攻破王大雷十指关,拯救国安。全场比赛巴顿上演5次突破,仅次于外援奥古斯托(6次),且两次抢断,越来越自信的巴顿也奉献了攻防俱佳的表现。

足协杯上的致命失误葬送了权健好局,维特塞尔迅速调整状态,在本轮联赛中发挥不错。他对浩克的限制也成功的遏制住了上港的进攻。2次拦截、3次封堵传球,屡次做出关键防守。

这是马里奥.苏亚雷斯和卡斯特罗连续两场携手首发登场,智诚也收获了两连胜。上半时比赛中,正是依靠苏亚雷斯的远射,卡斯特罗才有补射得分的机会。这名后腰在防守拦截和进攻调度上都显示出大将的风范。全场比赛贡献76脚传球遥遥领先,且传球成功率高达81.6%,此外他还贡献了全队最高的5次解围。

后卫:李磊6.8 金基熙6.8 奥特森6.6 唐淼6.6 

“我们的目标是亚冠,虽然现阶段面临很多困难。”在与鲁能一战中头球破门的李磊,未能帮助国安获胜,但他的表现却非常精彩。一粒头球破门让主队一度看到胜利的希望,上轮面对建业,李磊有一记似曾相识的头球,遗憾的是未能转化成得分。而防守端3次拦截、4次解围的数据也非常出色,上阶段遗憾错过国足集训,若能延续这样的状态,李磊的国家队首秀似乎不远了。

巧合的是,两名中卫都是球队中的“边缘外援”,金基熙帮助申花绝杀扳平,在虹口收获一分,而冰岛铁卫奥特森则在比赛中攻入一球。“不能上场确实非常困难,我也在努力地调整自己的身体,但没有比赛真得很难。”赛后功臣金基熙说出了本赛季自己的无奈。

上半时比赛中,唐淼接到扎哈维助攻,右路高速插上后,在禁区内一脚劲射攻破辽足打门,也为主队奠定了胜局。有广州记者就认为,扎哈维确实强,不过他也是得益于富力两个强悍的边路,其中司职右边后卫的唐淼就是斯托伊科维奇进攻的重要一环。

门将:吴亚轲6.7

亚泰能从虹口客场全身而退,吴亚轲的发挥至关重要。比赛中他面对特维斯的单刀球,冷静做出扑救,除了心态也体现出他极佳的反应能力。本赛季吴亚轲逐渐坐稳亚泰主力门将位置,“要想当好门将,就要耐得住寂寞。”吴亚轲的“上位”也恰演绎了一个励志的故事。(零秒绝杀)

超人榜  /   最佳阵容  /   拉维奇  /   张文钊  /   李磊  /   唐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