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早报:梅西传射 巴萨赢得“温情”甘伯杯

王小亮08-08 07:24 体坛+原创

  今日凌晨,第52届甘伯杯展开争夺,最终巴塞罗那凭借梅西等人的优异发挥,5比0完胜沙佩科人,第40次捧杯。不过由于沙佩科人这个“特殊”的对手,这场甘伯杯的意义并不在比赛本身,阿兰·鲁斯切尔是去年11月29日空难6名幸存者之一,而在今天他重返赛场,出任首发左后卫并带上队长袖标,他在第37分钟被换下,诺坎普全场起立鼓掌,为他欢呼。

  而另一位幸存者门将杰克逊·福尔曼不幸截肢,在今天,他也勇敢的站在球场上,用义肢为比赛开球,看哭众人,开球后,他自己也难以抑制情绪,眼含热泪地走出了球场。这场比赛无疑体现了沙佩科人重生的强大意志,以及全世界对他们的爱与支持。巴萨,谢谢你!

  战报:梅西德乌洛费乌均1射2传苏神破门 巴萨5-0

  北京时间8月8日2时30分,第52届甘伯杯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5比0完胜沙佩科人。上半场,德乌洛费乌拔得头筹,并助攻布斯克茨和梅西破门。下半场,梅西助攻苏亚雷斯和丹尼斯·苏亚雷斯进球,帕科点球被扑出。

  库蒂尼奥亲承愿加盟巴萨 但不想同利物浦撕破脸皮

  在内马尔以2.2亿欧元身价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以后,巴萨急需寻找一员大将顶替内马尔之位,库蒂尼奥被认为是这一位置的最佳人选。据天空体育爆料,利物浦中场库蒂尼奥已经亲口承认愿意加盟巴萨,不过转会的前提是巴萨能够同利物浦友好的达成这笔交易。

  【官宣】斯内德加盟法甲尼斯 签约一年附带续约条款

  法甲劲旅尼斯队官方宣布,上赛季效力于加拉塔萨雷的荷兰球星斯内德加盟球队,双方签约一年,并且设有续约一年的附加条款。另外,由于队友勒比昂将球衣号码友好地让出,斯内德将身披球队的10号球衣。

  邵佳一入选“德甲传奇联盟”荣誉名单 助力德甲推广

  德甲官方公布了一份“德甲传奇联盟”的9人名单,其中,效力德国联赛多年的中国球员邵佳一成功入选。德甲官网认为邵佳一是德甲历史上最成功的中国人,他在德甲和德乙一共出场168次,攻入24球。共效力过慕尼黑1860、科特布斯、和杜伊斯堡三支球队。

  区楚良响应足协招募人才号召 面试国字号管理岗位

  8月7日下午,区楚良参加了中国足协专门为他安排的“面试”,原来,区楚良响应中国足协招募高级专业人才的号召,填报了国字号队伍管理岗位,希望继续为国字号队伍做出自己的贡献。其实,对于区楚良来说,“面试”只是个形式,关键还是看他自己的意愿。

  【ESPN赛季预测之最佳新秀】鲍尔力压史密斯西蒙斯

  日前,ESPN按照每年的惯例开始对新赛季进行一系列的预测,首个预测的主题便是“谁能成为下赛季的最佳新秀?”。根据第一票选5分、第二票选3分、第三票选1分的规则,专家团很快做出了他们的预测,最终湖人榜眼秀隆佐·鲍尔以140分力压一众新秀,成为下赛季最佳新秀的最大热门。

  FIBA官网:中国将锁定小组第一 郭艾伦乃球队领袖

  北京时间8月8日,2017年男篮亚洲杯就将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拉开战幕。在本次比赛之中,中国男篮与伊拉克、卡塔尔和菲律宾一起被分到了B组。近日,国际篮联官网也撰文分析了这一小组的形式,他们认为中国队将无悬念的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线。

  麦克劳德助牙买加拿下伦敦首金 男子短跨新王登基

  当地时间8月7日晚间,2017田径世锦赛结束了男子110米栏的争夺。牙买加名将麦克劳德以13秒04力压上届世锦赛冠军舒本科夫、世界纪录保持者梅里特夺得冠军,也帮助牙买加队在痛失男女百米冠军后获得本届世锦赛首枚金牌。

【今日明晨焦点赛事预告】

    8月8日 星期二

   21:00 男篮亚洲杯小组赛 日本-澳大利亚

   23:30 男篮亚洲杯小组赛 中国香港-中国台北

    8月9日 星期三

   02:45 欧洲超级杯 皇家马德里-曼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