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伯杯直击:巴萨5-0沙佩科人!德皇赢得主帅信任

狄青08-08 07:33 体坛+原创


集锦:巴塞罗那5-0沙佩科人

6'德乌洛费乌

11'布斯克茨

28'梅西

55'苏亚雷斯

74'丹尼斯-苏亚雷斯

体坛+记者狄青报道

今晨2点30分,2017年甘伯杯,巴萨5-0沙佩科人。上半场德乌洛费乌首开纪录,布斯克茨世界波,梅西扩大比分,下半场大小苏亚雷斯分别破门。最终巴萨主场5-0沙佩科人。梅西和德乌洛费乌均献两传一射,帕科失点。

本场“甘伯杯”具有特别意义,去年11月29日遭遇重大空难的巴甲球队沙佩科人,应邀来到诺坎普。重建后的他们与三位空难幸存者(鲁斯切、内托、福曼恩)接受了诺坎普全场球迷的祝福。

去年11月29日,沙佩科人遭遇空难,欧洲多家球会均在第一时间声援鼓励,都表示愿意为沙佩科人的重建提供帮助。但这场空难过四个月,只有巴萨做出实质性的支持行为。

当得知被邀请参加2017年甘伯杯,沙佩科人主席(普利尼奥)表示:巴萨是欧洲唯一一家在经济上援助我们的俱乐部,只有巴萨在我们灾难后第一时间成为沙佩科人的朋友,巴萨不仅提供我们经济援助,还邀请我们参加甘伯杯,全部费用由巴萨承担。赛事一半收入归于我们。

本场,巴萨派出最强11人作赛,意味尊重对手,5-0并不代表本场对决的所有意义。

比赛初始,两队立刻进入高速对抗。第5分钟,拉基蒂奇禁区内斜传,德乌洛费乌轻推射空门,巴萨1-0

第10分钟,德乌洛费乌横敲搭炮,布斯克茨射出世界波,巴萨2-0

第27分钟,德乌洛费乌禁区左侧横传,梅西劲射破网,巴萨3-0

第54分钟,苏亚雷斯接梅西直传破门,巴萨4-0

第75分钟,梅西直塞,丹尼斯-苏亚雷斯低射远角,巴萨5-0

布斯克茨被评选为本场最佳球员,他在本场完美链接中后场,在攻防两端发挥出重要作用,并在上半场完成世界波进球。

梅西成为“甘伯杯”历史最佳射手,一共打进8个进球,从而超过前巴萨球员:阿森西、斯托伊奇科夫、贝里吉斯坦。

德乌洛费乌今天表现抢眼,除完成一个进球及两传次助攻外,更积极回追逼抢,很好的协调巴萨右翼攻防。

赛后,德乌洛费乌对自己感到满意:我对今天的比赛感到满意,我已经很久没在诺坎普球场踢球了。周日这里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本场也为超级杯与皇马进行演练。最重要的还是周末诺坎普的超级杯。

为沙佩科人送上祝福: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沙佩科人都是英雄!我每次想到他们都会热泪盈眶,我们所有人都会继续支持沙佩科人。

巴尔韦德,赞扬全队及德乌洛费乌

巴尔韦德:这是超级杯前的最后演习,本场除了致敬沙佩科人之外,我们也希望得到演练作用,我觉得目的达到了。今夏季前赛,巴萨准备的不错,一切都是周末的超级杯,我们希望取得一个好开端。

对于德乌洛费乌,巴尔韦德评价道:德乌洛费踢了半场,他是一个速度极快,并具有改变局势的球员,今天他帮助队友很多。我们在边路还有其他出色的球员,他们都有能力改变比赛进程,德乌洛费乌就是其中之一。

对于看台上“攻击内马尔”的标语,巴尔韦德谈到:我不清楚看台情况,内马尔曾为巴萨做出伟大贡献。不过,我们都得向前看。

谈到巴萨引援:目前我的球队拥有不同属性的队员,我们的确存在“迎来新援”的可能。不过我只想谈论现有球员,讨论不切实际的问题有些荒谬。

巴萨全场阵容:

门将:特尔施特根(46’西莱森)

后卫:安蒂蒂(马斯切拉诺)、皮克(77’马龙)、比达尔(77’塞梅多)阿尔瓦(77’迪涅)

中场:伊涅斯塔(61’罗伯托)、布斯克茨(77’桑佩尔)、拉基蒂奇(77’阿莱尼亚);

前锋:德乌洛费乌(46’丹尼斯-苏亚雷斯)、苏亚雷斯(77’帕科-阿尔卡塞尔)、梅西(77’穆尼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