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德:离开拜仁是因安帅不信任 现在的我非常健康

米夏08-08 13: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前斯图加特经理申德尔迈泽执意签下巴德施图伯,这件事成为前者下课的导火索,也让巴德施图伯再次成为焦点人物。在很多人的印象里,巴德施图伯依然还是一位最多25岁上下的青年球员,毕竟他给人们留下职业生涯的记忆,都是在2012年冬天和多特蒙德比赛十字韧带撕裂之前。之后巴德施图伯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折磨,如今在这个夏天经过反复考虑,才和斯图加特签订了为期一年,而且和自己表现紧密挂钩的合同。

上赛季后半程,巴德施图伯租借到了沙尔克04,这也一度引发争议,因为他和拜仁的合同在这个夏天就到期,这样的租借似乎不太符合规定。在沙尔克04,巴德施图伯在纳尔多受伤后获得了稳定出场时间,可是到了赛季结束,沙尔克04还是决定不签下他。巴德施图伯透露,自己本来可以留在拜仁,但是他很清楚安切洛蒂并不信任自己,很难在未来代表拜仁参赛,“我踢足球是因为我从中得到了快乐,倘若快乐被剥夺,我就会寻找其他道路。”

巴德施图伯是在2009-10赛季得到范加尔的大胆提拔,从而一下子成为拜仁一线球员甚至还入选了国家队。如今加盟斯图加特,巴德施图伯也是回到了小时候效力过两年的母队。在周一新闻发布会上,巴德施图伯强调自己需要的就是寻找,他还需要一些时间调整到比赛的身体状态。主帅沃尔夫认为,9月初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巴德施图伯才具备出场的可能,球员自己则不愿意把话说死,“我们可以一周一周来看,当然这需要和教练沟通。”

其实本来巴德施图伯是准备去国外闯荡,但是和沃尔夫以及申德尔迈泽的交流,让他感受到斯图加特的求贤若渴。而对于申德尔迈泽最近下课,巴德施图伯不愿意发表评论,他希望将注意力集中到训练比赛本身。而对于和雷施克的重逢,巴德施图伯表示很期待他在斯图加特的工作,“他非常职业,工作很认真,对整个行业都非常了解。”

巴德施图伯希望改变人们印象中,自己总是伤病球员的印象,“我在过去一年都保持健康,可是大部分人却只看到过去的伤病,然后就会问我是否能回到过去的状态。但是我已经不是过去的自己,我更加成熟。”巴德施图伯愿意帮助新队友,年轻后卫鲍姆加特尔的成长,但是他也很清楚这首先需要自己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

回顾在拜仁这些年经历的那么多队友,巴德施图伯首先谈到了范博梅尔,荷兰人对于他的影响很大,此外就是施魏因斯泰格和罗本,他们不仅会鼓励巴德施图伯,而且在需要的时候也会给出正确的批评意见,“年轻球员需要有自信,但是他们也始终需要通过老将们知道,自己究竟该做些什么。”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