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休赛期五大互怼:保罗吼哈登 欧文詹皇隔空斗

孔德昕08-09 14:0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NBA休赛期的无聊多多少少被一些球员或球迷之间的“嘴仗”冲淡了。这个夏天有不少擦出火花的组合,他们或在业余比赛上正面“互怼”,或在社交媒体上隔空对喷,着实为球迷们增加了不少乐子。以下就是今年休赛期最引人关注的5组“互怼”:

1.哈登vs保罗

他们俩真的在德鲁联赛中吵起来了吗?或许没有,但这并不妨碍二人激烈交流的一幕成功引起人们的兴趣。在这样一场业余水准的比赛中,求胜心强烈的保罗因一个回合的不满对哈登指指点点,虽然大胡子成功化解了“矛盾”,但这还是为新赛季火箭的表现埋下了隐患。一支球队拥有两名顶级指挥官,这真的是好事吗?

2.76人球迷vs现实

这也是非常有趣的一组“敌人”。76人球迷似乎已经在庆祝球队打进季后赛了,但事实上,费城人新赛季能走多远完全还是没谱的事情。恩比德的膝盖真的能撑住一个赛季吗?本·西蒙斯到现在也没证明自己的投篮吧。富尔茨一场正式比赛还没打就先遭遇伤病。这支球队真的能像它的球迷们期待的那样吗?至少现实还没有给我们答案。

3.沃尔vs 2K18

在得知自己2K18游戏中的能力值是90后,沃尔和2K18高管在推特上进行了如下对话:

“你是一个笑话。”

“哥们,90还不够好?”

“去年我的能力值多少?”

“你一开始是87,最后涨到93,我记得。每个人最初的能力值都会低于赛季末,你总是能往上升的哥们。”

4.“追梦”格林vs“嘴炮”麦格雷戈

一位篮球运动员怎么还能和自由搏击冠军干架呢?格林和麦格雷戈就是有这本事。就因为麦格雷戈身穿了一件勇士23号球衣(属于C.J.沃特森),而格林作为麦格雷戈的对手梅威瑟的好朋友,以为他穿的是自己的勇士球衣,所以二人就在网上开启了骂战。具体情况可以看看当时的报道,这才是真正的垃圾话对飚。

5.欧文vs詹姆斯

两人并未公开有过任何交流,但他们之间的那股火药味已经弥漫在整个联盟中了。媒体成了中间的传话筒,一边是欧文不想在詹姆斯身边打球,一边是詹姆斯泄密+想让欧文赶紧走,再算上昨天骑士当家发的那条疑似讽刺欧文的推特,这二位或许是今夏最令人关注的一对“冤家”。

NBA  /   詹姆斯  /   欧文  /   格林  /   麦格雷戈  /   哈登  /   保罗  /   沃尔  /   2K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