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人气之星”评选再启动 王建文饶伟辉双双入围

王楠08-09 15:48 体坛+原创

上周末,58同城2017赛季中甲联赛进行了第20轮的比赛,冲超集团中仅有大连一方与青岛黄海获得了胜利,其余包括北京人和、石家庄永昌以及深圳佳兆业均未能在客场拿下对手,也让领头羊一方继续扩大着自己的领先优势。

其中一场比赛中,北控燕京主场3-1战胜深圳佳兆业的比赛,着实让很多赛前看好他们拿下胜利跃居联赛第二的人大跌眼镜。论纸面实力来说,本赛季豪华之师的深圳队,明显比目前饱受伤病和外援困扰的北控燕京高出一筹,再加上新任主帅王宝山上任后,球队还没有输过球。

因此,赛前很多人认为北控这场比赛又将是凶多吉少,更不会想到他们会在主场3-1战胜深圳队。而纵观整场比赛深圳队的表现,他们在进取心以及拿下比赛的决断力方面,也的确“配得上”这样一场失利。

比赛数据方面,北控燕京无论是射门次数还是射正次数方面均高于深圳队。深圳对方面,虽然控球率、净比赛时间以及定位球方面数据高于北控,但真正形成威胁的进攻却不多。

而其中一个原因,或许是北控主帅高洪波太了解深圳老将徐亮的任意球威力,他要求队员在场上尽量不要给对方危险区域的任意球机会。最终,中国赛场上的徐克汉姆的确也没能获得太好的任意球攻门机会。

近日,中甲联赛官方公布了联赛第20轮的“人气之星”候选名单,北控燕京与深圳佳兆业比赛中,球队主力前腰8号王建文凭借一次助攻、三次射门、四次最后一传,以8.96分入围本轮“人气之星”评选。此外,他在场上对于球队攻击线的支撑以及对于对方防线的牵制作用,让他击败了点球破门拿下处子球的队友11号维克托上榜。

此外,北京人和虽然在本轮比赛中,客场未能拿下梅州客家稳固第二名的优势。但队内边路大将31号饶伟辉,仍然以5次传中、2次最后一传、5次解围封堵的数据,入围了本轮“人气之星”的评选。而本轮“人气之星”最终评选结果,将在今天晚上八点由官方公布。

北控男足  /   王建文  /   维克托  /   人和  /   饶伟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