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格林:梦一队改变了篮球运动 球星蜜从此诞生

庞钰08-09 14:50 体坛+原创

今天是美国当地时间“梦一队”夺得1992年奥运会金牌的25周年纪念日。

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中,美国男篮以场均横扫对手44分的惊人表现拿到了那届奥运会男篮比赛的冠军,后来,这支被看做是有史以来最强的篮球队被人们称为了梦之队。许多NBA传奇球星和现役球员都在社交网站上向这支强大的梦之队表达了致敬。

今日,勇士队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YouTube上和球迷分享了他对梦之队的看法。

格林在2016年以梦十二队成员的身份参加了里约奥运会,并且获得了金牌。虽然贵为梦之队成员,但是格林仍旧向1992年梦一队表示致敬:“他们改变了篮球运动,他们让球迷改变了原来的看法,球迷不再只关注凯尔特人,他们开始关注球队核心拉里·伯德。也就是说,球迷不再是“球队蜜”,他们成为了“球星蜜”,这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统治了赛场,也改变了篮球。

撰稿:庞钰

NBA  /   格林  /   梦一队  /   伯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