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加特解雇体育主管 竟然是因为拜仁的“指使”?

米夏08-09 16: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雷施克去斯图加特履新的日子,比人们预料的更早了,而这一切其实并不仅仅是斯图加特主席迪特里希的功劳,也要感谢他的好朋友,拜仁主席赫内斯。正是有了赫内斯的支持,雷施克才得以前往斯图加特,迪特里希也有足够的底气,在上周四突然来到申德尔迈泽的办公室,通知这位体育主管下课的消息,而且没有任何讨论的余地。申德尔迈泽虽然工作不能让人完全满意,但是毕竟任命了年轻教练沃尔夫,打造了一支年轻的球队顺利回到德甲。

有关解雇申德尔迈泽的决定,斯图加特内部讨论很多,有些人支持迪特里希的决定,因为斯图加特不应该陷入过去经理一言堂的情况,申德尔迈泽之前总是坚持自己的决定,无视俱乐部高层的意见。但是也有人对于迪特里希提出批评,认为他本来就无权参与到转会等具体事务,他自己也并不是专业人士,应该像多特蒙德主席劳巴尔那样甘于退到后台。

好在迪特里希有赫内斯兄弟帮忙,他们是很多年的好朋友,经常会打电话交流或是一起吃饭。正是赫内斯告诉迪特里希,有的时候一些喧嚣对于俱乐部反而是一件好事,即便是在取得成功的时候,也需要一些残酷的决定。因此迪特里希相信,辞退申德尔迈泽是着眼于俱乐部未来更好的发展,尽管这样的决定或许并不会受到所有人欢迎。

因此赫内斯对于迪特里希想得到雷施克也早有耳闻,赫内斯和雷施克两人的办公室就靠在一起。在斯图加特,雷施克可以得到更多权限,当初看到拜仁在争夺门兴体育主管埃贝尔,雷施克就想过要走人。最近萨利哈米季奇又成为体育主管,成为雷施克的领导。在迪特里希的劝说下,雷施克最终决定尝试新的挑战。申德尔迈泽在本周三将会邀请前同事们吃饭,感谢过去的支持。迪特里希也在邀请名单,但他以参加赞助商活动为理由谢绝。

拜仁现在的目标是引进多特蒙德球探主管米斯林塔特,44岁的他也是赫内斯心仪的目标。米斯林塔特擅于引进价廉物美的球员,如果能够得到他,拜仁就有希望为将来的引援省一大笔钱。而且引进米斯林塔特而不是直接挖多特蒙德的球员,不会引发媒体的喧嚣,也不会影响到鲁梅尼格最近关于不会从多特蒙德挖球员的承诺,两家俱乐部目前的关系相当不错。

米斯林塔特此前和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交恶,但却还是得到俱乐部的支持。米斯林塔特从2007年来到多特蒙德工作,他的合同到2019年夏天到期。不过本周三出版的《体育图片》杂志也表示,米斯林塔特是否愿意成为萨利哈米季奇的助手,目前还是疑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