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还是费雷尔?控卫之争将成小牛下季最大看点

李辉08-10 07: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如果说哪支球队是截至目前选秀大会上最大赢家的话,那么这支球队非达拉斯小牛莫属,他们在第9顺位选中的丹尼斯·史密斯,夏季联赛上的表现获得了人们的一致认可。

众所周知,过去几个赛季,小牛队最薄弱的环节就是他们的控卫,因此史密斯的到来无疑可以很好地解决球队这方面的问题,卡莱尔此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史密斯将成为球队未来的支柱。

尽管如此,史密斯新赛季依然将面临非常多的挑战,约吉·费雷尔、赛斯·库里、老将哈里斯、巴里亚,都将是史密斯潜在的竞争对手,小牛总裁小尼尔森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史密斯要想在新赛季打上球队先发,还需要在训练营中证明自己的实力。

“这个训练营将变得很有趣,”尼尔森说道。“我认为史密斯将在全联盟最优秀的教练(之一)手下打球,他的潜力将达到最大的释放,但我不认为史密斯会就此满足,他会尽全力争取自己的上场时间。”

按照目前的情况看,史密斯最大的竞争对手将是上赛季横空出世的落选新秀约吉·费雷尔,史密斯在夏季联赛中场均贡献17.3分4.8篮板4.2助攻2.2抢断,费雷尔同样有参加,场均能拿到13.3分3.3篮板3.3助攻。

尽管两人曾在比赛中一起搭档后场,但两人新赛季很可能会为了一个首发席位而战(得分后卫应该是马修斯),而在库班看来,费雷尔超强的竞争欲会让他和史密斯迎来一场争夺首发位置的战斗。

“我认为费雷尔和史密斯会相互推动对方前进。”库班解释道。“你知道的,费雷尔非常的有竞争性,他在发展联盟打了很多比赛,然后签下了10天合同,然后才正式打上NBA,同时我认为史密斯也和费雷尔一样有竞争性,他们会互推互助。此外,我认为这支年轻的球队就是我们一直渴望打造的,我相信未来我们将会让所有人感到惊讶。”

上赛季,小牛队场均得分仅为97.9分,排在联盟最后一位,他们的场均助攻数排在联盟第27位(20.8次),进攻效率则排在联盟第29位,史密斯的到来和费雷尔等人的成长无疑将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球队的进攻。

“有了一名充满活力的控卫后,球队可以充分的利用场上的空间,从而让诺维茨基、巴恩斯、马修斯等投手受益。”卡莱尔说道。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卡莱尔  /   费雷尔  /   史密斯  /   库班  /   小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