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华”小将暂别切尔西 新赛季接受贝尼特斯调教

闫羽08-10 17: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闫羽报道

今年7月,巴西人肯尼迪因为自己在社交媒体上的不理智行为引发了一场风波。由于涉嫌“辱华”,这位原本并不太为中国球迷所了解的切尔西边路球员一时间成为了舆论焦点人物。关于他“辱华行为”的讨论四处可见,甚至《人民日报》也就此事发表了多篇评论。事件爆发后,切尔西俱乐部和肯尼迪本人都曾经做出道歉,后者甚至还被中途排除出了球队的亚洲之行队伍。当时英国媒体曾推测,巴西小将在蓝军已然前途暗淡。不过眼下,肯尼迪倒是有机会在别处觅得生机——他已经被切尔西外租,将在纽卡斯尔效力一赛季。

尽管目前是升班马身份,但纽卡斯尔仍然算得上是英超老牌劲旅。该队如今又由名帅贝尼特斯执掌,可以说是一个锻炼人才的好去处。事实上在上个赛季,切尔西就曾经将加纳中场阿楚租借到纽卡一年。阿楚帮助喜鹊拿下英冠冠军,最终也因表现不俗,在今年5月得以正式转会纽卡。

由于出手不够阔绰,纽卡斯尔在今年这个疯狂的转会之夏中收获并不算太多。除了1200万镑从诺维奇买下本土前锋墨菲,其余新援的身价都在千万英镑以下。在转会资金不是非常充裕的情况下,租借肯尼迪就成为了纽卡斯尔不错的选择。21岁的巴西人既可踢边锋也可踢后卫,可做左路的主要候补。

2015年,从弗鲁米嫩塞转会至切尔西时,肯尼迪的转会费约为630万英镑,虽不算价格高昂但也看得出蓝军对他的赏识。在穆里尼奥和希丁克的手下,巴西人获得了14次英超出场,一度被视为是极有潜力的英超蓝军小将之一。但在孔蒂上任之后,肯尼迪的成长速度就开始减缓。上赛季他曾经被租借到沃特福德,但由于伤病不断仅出场1次,原本为期一年的租借期也只执行了一半。如今再度被外租,已是肯尼迪不能错过的机会。

肯尼迪在沃特福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