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要价太过疯狂 巴萨想用球员加钱邀登贝莱加盟

江子阳08-10 17:3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1.5亿欧元!这是目前有关多特蒙德对于登贝莱要价的最新版本,这样的价格让刚刚卖掉内马尔挣得2.22亿欧元的巴萨也觉得过于疯狂。可以肯定的一点是,登贝莱的确想要离开多特蒙德去巴萨,他和巴萨的合同细节都已经谈的差不多,但是周二晚上两家俱乐部在杜塞尔多夫的商谈的确不太理想,巴萨没有办法接受多特蒙德的要价,而登贝莱则已经将社交媒体个人资料里效力多特蒙德的信息删除,表达了走人的明确决心。

德国媒体相信,20岁的登贝莱已经铁了心要离开只效力了一个赛季的多特蒙德,不过在周三的训练场上,唯一身穿长裤的他还是很努力,只是一旦训练停下来,登贝莱就显得情绪不佳,而且有时候并没有全力参与到身体对抗。多特蒙德高层似乎也并不着急,而巴萨也还在同时争取库蒂尼奥加盟,据说利物浦的要价是1亿欧元。不知道是否受此消息影响,多特蒙德俱乐部股价在周三中午一度冲到了16年来最高的6.60欧元。

《图片报》透露,多特蒙德当初引进登贝莱的时候,和雷恩商定了高达25%的转会分成。这意味着假设登贝莱最终卖了1.25亿欧元,其中有3000万欧元要归法国球队,而登贝莱在去年夏天转会多特蒙德的费用则只有区区1500万欧元。这样的情况很常见,比如莫德斯特3500万欧元去了天津权健,霍芬海姆也从科隆那里分到了500万欧元。

尽管德国媒体认为,要是姆巴佩1.8亿欧元的转会费属实,登贝莱目前的价格也算不上夸张,但的确巴萨很难接受1.5亿欧元的要价。如今就要看两家俱乐部是否还愿意继续谈下去,据说巴萨希望通过转会费加上球员的方式交易,提到的球员有蒂亚戈的弟弟拉菲尼亚、土耳其人图兰以及德尼斯·苏亚雷斯。西班牙《阿斯报》则预测,最终巴萨会以2.9亿欧元的总价格,打包得到库蒂尼奥和登贝莱,当然这一价格从目前看来显然过于疯狂。

多特蒙德注定会在八月的转会市场无法平静,土耳其球员摩尔已经得到放假许可,和国际米兰进行最后谈判,很可能近期离开球队。周四出版的《踢球者》杂志透露,多特蒙德已经开始关注登贝莱的可能接班人,效力于里昂的科特迪瓦球员科尔内刚刚20岁,是一名左脚球员但是更喜欢出现在右路,和登贝莱的身材特点有些类似,但是要更加强壮,此外还有曼城的17岁英格兰新星桑乔。

有一点可以明确,那就是多特蒙德肯定不会同意球探主管米斯林塔特前往拜仁,对此体育主管佐尔克已经做出明确表态,“否则我们不会在几个月前,刚刚和他续约到了2021年夏天。”佐尔克还强调,对于拜仁最近放走雷施克,想要得到米斯林塔特的做法很不理解,后者也根本没有表达过离开的愿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