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利的游戏剧迷请愿:让亚当斯来代表多斯拉克人

柯基08-11 17:4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柯基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雷霆队当家中锋亚当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照片,球迷们惊喜地发现,他的胡子消失了,但是长头发却还在。

于是,这么一张看上去有些违和的照片,开始被球迷疯狂地转发,而不止一位的球迷发现,亚当斯有点像现在正在热映的美剧《权力的游戏》里面的人物。

有人觉得,亚当斯应该披上脏兮兮地毛皮大衣,去权利的游戏里出演野人……

还有人觉得,亚当斯应该编起辫子,去出演多斯拉克族的人……

球迷的讨论课不仅只局限于讨论,真的有球迷写了一份请愿书,发给《权利的游戏》的制作单位HBO。

篮球运动员出演电视剧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尤其亚当斯这一类型的球员,高达的身材,五官突出的面庞,非常适合饰演一些硬汉的角色。

如果你还记得,在今年上演的电影《西游伏妖篇》里面,饰演沙僧的就是我们熟悉的篮球运动员巴特尔……

事实上,亚当斯足足有18个兄弟姐妹,因为父亲是职业军人,身材又很高大,所以亚当斯的兄弟姐妹普遍身材巨大,亚当斯的兄弟们平均身高达到6尺9寸(2.06米),而他的姐妹们身高也有6尺(1.83米)。在亚当斯的家族当中最著名的当属他的姐姐瓦莱丽·亚当斯,她拥有6尺4寸(1.93米)的身高,外加260磅(120公斤)的体重,是新西兰国宝级运动员,也是目前世界上最顶级的铅球运动员。先后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当中摘得金牌。

如果《权利的游戏》需要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寻找大个子,亚当斯家庭里的成员,或许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亚当斯  /   NBA  /   雷霆  /   权利的游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